奚志康:实现631目标还是有希望 我希望申花能赢球

2014年09月13日22: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烽火再燃。在今晚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郜林和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客场3比0战胜上海上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奚志康坦言这场比赛让上港看到了与恒大之间的实力差距。

  对于本场比赛,上港主帅奚志康表示:“今天0比3输了,我们可以看出和恒大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个是整体的,从后防,中场到前锋,所以今天的失利从今天比赛中来看还是正常的,我们要通过比赛找到差距,并及时改正,尽快迎头赶上,我们还要把握住机会,我相信最终的631目标还是有希望的。”

  问:赛前奚指导专门强调了防守将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而对于球队今天的防守表现,您怎么看?

  奚志康:包括进攻,包括二点球,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碰到这样一个强队,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守住这个比分,我觉得还是比较正常的。回去我们会仔细地看比赛录像,认真的分析,因为富力是我们的下个对手,我们会争取找到对手的漏洞,在下场比赛中抓住漏洞,争取取胜。

  问:本轮申花将客场迎战富力,奚指导是否会关注这场比赛的比分?

  奚志康:主要还是看过程吧,不过我们当然还是希望申花赢球。

  问: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强度如何,球队没有获得一张黄牌,您觉得这样的情况正常吗?

  奚志康:也不是黄牌的问题,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对不上对方的点,所以也没有机会说得黄牌。主要还是每个环节都差一点,所以还是能力上面有差距。

  问:能否谈谈上港目前实力与亚冠球队之间的差距?

  奚志康:亚冠也是有强弱之分,如果强的队伍我们还是有差距,弱的还是有的一打,所以还是很难去衡量差距如何。(小虎)

文章关键词: 申花奚志康上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