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今夜兵发广州备战富力 高迪恩里克有望伤愈复出

2014年09月12日23: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9时,上海申花全队踏上了远赴广州的航班。两天后,申花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挑战目前联赛积分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为了不耽误训练时间,申花选择搭乘夜航,提早两天兵发客场备战富力,也说明申花对于此战的重视程度,当然对于此战的困难程度,申花方面也非常清楚。客战富力,对于申花而言,高迪和恩里克的伤愈复出,算得上是一个利好消息。

  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之后,由于遭遇国家队比赛日,因此,中超迎来了将近两周的间歇期。短暂的间歇期后,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4轮烽火再燃。多少有些巧合的是本轮两支广州球队与两支上海球队遭遇,由于目前富力与上港同积41分,因为净胜球的差距,富力暂时位列第三,上港排名第四。当外界不断传闻本轮联赛恒大会全力迎战上港,帮助富力冲击亚冠的时候,申花方面实际上也遭遇了差不多的话题。

  几天前,就在中秋夜烧烤趴上,申花董事长吴晓晖曾被问及此战申花对阵富力必然全力一拼,假如申花赢球,是否想到也算是帮助上港在冲击亚冠资格的道路上阻击了富力?对于这样的问题,从吴总当时第一反应是愣住的这个表情来看,申花方面显然从来没有把此战的结果想的那么“长远”。

  吴总非常明确的表示:“从德比战我们被迫赛前宣布加奖金,以实际行动打破外界关于我们那场比赛要放上港,帮助他们冲击亚冠的传闻开始,就说明一切了。对于申花而言,每一场比赛就是全力以赴,努力去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我们自己球队还没有确保保级的问题,其他俱乐部的事情不是我们该考虑的事情。”

  此番客战富力,申花的全部心思就是放在比赛本身上,如果几位伤号都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那对于球队来说,就是利好消息了,当恩里克说着“相信我,我们不会空着手回来的”时候,高迪也坦言此战富力,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经历过那种想踢球却没球可踢的日子,所以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机会。只要教练让我上场,肯定尽全力去拼。”(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