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防线将崩时又是那尊神救主 表态踢下游球队该赢

2014年09月13日22: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分,山东鲁能在2014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历史上首次击败德拉甘执教的球队。赛后,王大雷和杨旭接受了山东体育频道《第一点评》节目的采访,王大雷直言鲁能跟亚泰这种下游球队比赛,应该获胜,运气也比较好。

  在本场比赛中,王大雷多次扑出了对方的射门,成为鲁能赢下比赛的功臣。第24分钟,孙捷的远射很有威胁,皮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89分钟,王大雷化解了一次颇具威胁的远射,力保球门不失。比赛最后时刻,鲁能防守的松懈让球迷看的心惊胆战,幸好王大雷的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的扑救次数达到了5次。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王大雷表示:“比较努力吧,运气也比较好,我觉得对长春亚泰队我们应该取得胜利。”对于鲁能在间歇期有没有特别的安排,王大雷直言:“因为我没有跟球队在一块,我还是在国家队,所以也不是很了解。从比赛来看,应该是做出了很大的变动,但是还是得到了很多的成效吧。”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接下来的足协杯、联赛有什么影响时,王大雷表示:“就像我刚才说的,跟长春这样的下游球队,我们应该赢下这种比赛,然后也是为我们联赛结束后的目标奠定一定的基础,也拿到了积分。我觉得不错,挺开心的,两连胜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鲁能王大雷库卡山东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