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武磊正找回得分感觉 战恒大队员求胜欲强

2014年09月12日17: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明晚,上海上港[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今天下午4点,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奚志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的比赛,奚指导坦言此前交手中上港还没有赢过恒大,希望明晚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赛前发布会上,在谈到明晚与恒大一战时,上港主帅奚志康表示:“恒大队实力很强,尤其是在进攻线,外援的能力很强,非常有特点,对于我们的防线也是一个考验,我们要完成631的目标,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要放好心态,把防守做好,打出风格。这两年上海球队还没有战胜过恒大,我们也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问:武磊[微博]近期的状态,能否介绍一下?

  奚志康:武磊上半年伤的比较重,伤的部位比较特殊,我们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恢复,思想上减轻他的压力,做了大量的工作,让他放下包袱,他在进球之后,也重新找到了得分的感觉。

  问:武磊等几名国脚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的状态怎么样,会否影响明晚的比赛?

  奚志康:国家队回来一般来说过了身体、精神上的一个高潮期,会出现状态不是太理想等的情况,也有可能出现一个低潮的时间,我相信不管是武磊,还是海森,都会调整好心态,把这个比赛看得更重要,因为这对于我们实现赛季目标是关键一战,队员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烈,我相信他们会发挥出最佳状态。

  问:本轮有一场对于上港来说略显微妙的比赛,就是申花[微博]客场挑战富力,而此战之前与上港在积分榜上积分同分的富力,恰好是上港冲击亚冠的直接对手,申花和富力的比赛结果会否影响到上港冲击亚冠和631目标的完成?

  奚志康:我们不关心其他对手,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对于他们的比赛我们只要了解一个结果。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恒大武磊奚志康积分榜上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