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连战恒大富力目标冲亚冠 或用田忌赛马对抗双雄

2014年09月12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瑟瑟瑟瓮瓮本报记材汲徐悦廷

  笋笋登笋本周六晚,上撩恩平恩恩港就将梨朴朴朴开启他扩扩郭绕绕绕们本赛惺扑扑季冲击阉阉亚冠资擒擒愿愿擒格的最兜兜庐庐关键,同时也舅怖怖怖催是最艰市呢难的一焙焙焙段赛程王呕呕王饺因此,侠掌领寂领领稿稿尽管刚厉模模模农跟随国柑柑半半象家队在东北踢当当揪擞揪完了两场热身棵棵味棵味渔渔渔赛,但留给武粘赃甫甫赃磊、蔡慧康昆昆昆悍近悍近和颜骏彼争彼彼凌的喘息时间纷纷极其有卞卞限。

  翻讳翻讳目前的中国足蛤涪帜球版图禹禹监监监监监上,广州无疑姨忻是焦点兵壁有两支言策抚球队,半半牢比比牢且两队穷胸穷萝胸都排在呛尤蛮积分榜最前列旺荧旺脂些些宽脂同为新兄兄贵,富力在比镜樟坛坛坛坛恒大晚一年进括衣括纳士入中超的情况耐郝士士士姨渐充雁下,在短时间退菌菌瑟菌稿稿峪峪内赶上了同城办腮至兄弟的随随谤随启步伐。谗谗谗谗至少从交战成乐奈奈乐州努损努州绩上来看,富评挡挡挡氛以丢力是目前面对严惭严蝎蝎恒大胜率最高窘蔚蔚窘叛巍伶欺的球队:5战3胜2负。因此,连续面泰靳斧斧斧斧麓次麓蓑麓对恒大拷拷式式杏式式和富力檀檀檀檀熙波,对于涕严戍年轻的御御御御上港而加加笼加言能否顶住就垫张垫张还还成了他异假异们能否靖铝靖进军亚署署署冠的关键。

  自从2012年广州缎谦拥有两堵锋堵写草草支中超侗侗球队以后,在粹粹峰峰峰其余14支球队杖杖矣宝宝宝砚中,连续两轮捡蹋蹋惕捡对阵广寄映映映州双雄的情况诫艰艰诫庚只出现过3次:肢巢巢巢第一次豫砒豫砒发生在2012硬硬范赛季,申花先槛攘槛歪是在联赛第3黎婪黎轮和第存龄4轮坐镇划划主场先拟慢硕份硕后迎来嗽韩韩韩富力和恒大取凛禾得1胜1负,而崭崭勃粘粘后在下悠妊悠悠半程第18轮和第19轮做客纷纷绩羊城收锑锑患锑锑获两场狼点点点点吭吭理理吭平局,应该说弧弧4战1胜2平1负的战防桃狂防防绩实属歧湛歧不错。另外两撼硝刁芦刁次均出帮帮菊现在本赛季:渗蹋蹋贵州人捌捌训和在第12轮主场湿湿遂2比1击败富驱驱般詹力,第13轮则在咱舶咱喷喷客场1比1迹抽逼平恒大;上海上牙牙牙改友跃港在第9轮0比5警警警惨败于恒大,达达履第10轮则以加加猜2比2艰难逼肌肌泌妇睦睦平富力尽管说岛岛岛亢市酬在赛程赁赁吮赁安排上连续两缸磷缸缸缸蒙蒙蒙轮遇到儒窝翱广州双雄实乃害弟硝硝害章昂巧合,但如何奶奶贵奶将战斗匠港力合理榆榆本本地进行康康坎康康分配却警警区警大有讲究:两队都蘸蘸蘸很强,呀洞洞呀寂嘛寂嘛嘛两战皆恤酵胜几无霜霜霜霜辱可能;两战皆败,虽办愧愧办办程程程说也算甥甥甥正常,盒盒但从心索索索索态上来豆豆说容易造成一候产产种挫败焚蔑焚蔑抽感。因此,搁搁料柏合理地分配体杭杭杭杭能和首怪辱怪辱怪罐翱罐罐发替补人员便捅孽捅盎汹阅汹汹阅很有讲究。

  以本赛航航存面面木木季上半程上港廓廓连续做甫甫客为例听佑佑瓶,首战册问氨氨问5球惨败函函函震胜蔓蔓蔓蔓梢梢梢于恒大,首发秆颈翌颈颈11而蛛瓢瓢瓢人中李浩文、阅阅星星张一和治治吴禹寅均属替挝阳挝挝缴佬除缴缴补,张椰蓬贤一更是步缩缩步缩在那场比赛中琉琉腹上演了噶尽中超处付砂史惮惮子秀,面对全赵赵赵耪耪母蛮蛮蛮母主力出兽兽战的恒大,5球惨败并不意附附香香外。次战富梳段段梳梳力,上刘纫港遣上谬谬疟柏疟柏疟了蔡慧康、锤锤介锤王佳玉奢墅奢墅奢和麦卡三名主培培力,从耽耽耽痉痉懊浦整场比中中赛来看易易漏,若非朽朽主裁黄窍硒硒烨军对富力的棺棺极度偏盖盖存存盖袒,上缕闯寿荔荔寿港很有耙眶鹤可能在漓漓越秀山对富力化化锅化邦邦上演“尧尧业最低消费”(净胜3球)。毖毖毖炒就在当袋亏袋袋袋时出征睬踏踏睬踏广州之前,外淫淫膳界对上啥狮斑斡港的乐观预测胸档磺磺磺基本被延延定义为芳撇芳芳“1平1负”,瘦瘦即负恒载市条载载爱勃大平富暴暴暴这这力,结果也确鹰泅鹰骆革革实印证络药络络了这一猜测。“毕竟脚龋龋从实力翠届翠届上来说嚎吵吵吵嚎原贮原原原,恒大还是太龟氛龟则则障则则强,富纬税纬税力再怎雷镑么说都还是有辣黔黔取胜希础搀望的”俄俄百百,上港峭峭法署队内的某主力嗡嗡嗡低嗡迭魔魔档迭球员说道,“翔翔孪连续面对恒大和富力,还是损仟仟损仟昆必昆场需要一些‘弗巫巫排田忌赛马’的策略肥熬熬拄肥吧”。当然,庸敬敬恒大虽闭闭闭洱洱捡捡强大,哼缝但在联赛进入蓝必蓝蓝尾声并炽炽炽凰狮狮且要冲击亚冠焙寄寄的节骨瑞筏谬腹石腹眼上,再像上呼耀衣衣衣衣半程那样战略蜂蜂蜂称称疹那疹那性放弃显然不消消屠屠羡羡太现实烬烬“打心底说,矢矢滩歉阵阵阵战平恒大,再梧法战胜富边边梳边招招招付力,这已经算叔伏叔叔伏霜向是很完焉略略美的结果了。挝抠帆抠帆即便输给恒大躬躬躬网碾洲,但倘若能战幢表表晤琳琳胜富力葬葬葬救救,我觉得也是湿湿套靠靠完全可谓坎以接受的”,归劫归归劫腐腐邪邪这名主祈照祈祈祈力球员坦言。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港恒大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