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说称判给上港点球正确 姜坤以德罗巴方式进球

2014年08月31日21: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展开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上海五星体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主持人唐蒙和前国脚刘越担任解说嘉宾。对于姜坤的进球,刘越认为是以德罗巴的方式打进的,叫人难以置信,对于朱峥嵘的神来之笔,唐蒙认为可以成为本轮的最佳进球。

  第38分钟,申花长传去禁区,姜坤卡住阿多转身,斜射远角中立柱弹入网窝,对于这个进球唐蒙点评说:“上港队两个主力中卫都在,按理说完全有机会化解的,姜坤又不是准中锋。”刘越表示:“姜坤是在1打2完全是被动的情况下,完全凭借的是经验,打了一个穿挡球,不要力量,要效果,以德罗巴方式进球了。”唐蒙补充说:“姜坤进球可以理解,但以这种方式谁也没想到。”

  第43分钟,海森扣球突破被徐亮绊倒,裁判给了点球,对此刘越表示:“徐亮这个动作非常清楚,没什么好说的。”武磊点球被邱盛炯扑出,刘越感叹说:“大牛立功了,当然扑出这样的进球需要运气,开场几分钟他还扑出武磊那球,那球还为他证明了他移动还是挺快的。”

  上半场申花1-0领先,唐蒙总结上半场说:“申花利用经验,在比赛后半程取得领先,一方面因为运气,一方面上港队的侵略性不够,也放纵了申花的进攻。”刘越表示:“上半场比赛体现了双方经验和心理的差距,上港队拥有冲击力和控制球的优势情况下,突然收缩了,暴露出经验和心理的不足,让姜坤以中锋方式进球,多少让人有点不敢相信。”

  下半场第66分钟,朱峥嵘接武磊传球凌空垫射远角吊入球门,扳平比分,唐蒙点评说:“这个球堪称本轮最佳进球,得来全不费工夫,凌空垫射,这也不是绝对的机会,之前没有任何预兆,他等于用脚弓垫射的。”刘越补充说:“他这个球有很大的欺骗和隐蔽作用,他打出了难度最大,最匪夷所思的线路。”

  (二饼)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姜坤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