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姜坤戏耍对手穿裆破门武磊失点 申花1-0上港

2014年08月31日20: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对话,由联赛排名第九的上海申花迎战联赛第四的上海上港队。上半场第37分钟姜坤接中场长传球,转身射门为申花队首开纪录。第43分钟徐亮禁区内对海森犯规,上港获得点球机会,但武磊的射门被邱盛炯扑出。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上海上港。

  两队中超交锋三次,申花两胜一平保持领先,上赛季申花在虹口以2比1战胜上港。开场第3分钟上港险些得分,徐亮在后场解围稍微一犹豫,被海森果断截球,接着瑞典人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传到中路,无人看守的武磊起左脚怒射,皮球踢在邱盛炯手上弹出界外!申花也很快给予威胁一击,第8分钟姜坤开出左路角球,保罗前点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打出。第9分钟王寿挺在中圈内故意手球吃到黄牌。

  第19分钟海森接麦克布林传球后单刀奔袭,速度不慢的曹秉局在禁区内终于追上,海森及时把球分到外围,武磊再横拨给左路的林创益,而林创益又分球给麦克布林,后者大力怒射打得边网直颤!比赛打到25分钟之后,局面开始被申花接管。第30分钟莫雷诺妙传姜坤,但后者速度过慢,被阿多在禁区内贴身看住,姜坤扣球转身把球传到中路,王寿挺凌空射门打疵,战怡麟中间接力也没碰到球。

  第37分钟柏佳骏后场长传球到上港禁区前沿,球弹地后被姜坤接住,接着他带球转身避开阿多干扰,拉开角度后射门,皮球从阿多腿下穿过,打在远门柱上后弹进门内,1比0,申花领先!

  上港大举进攻,第39分钟王长庆拦截武磊犯规,王佳玉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海森原地头球攻门,邱盛炯鱼跃把球打出,伊班小角度补射中柱而出!第42分钟海森右路突破,徐亮正面出腿把海森铲倒,点球!武磊助跑几步后推射球门右小角,邱盛炯判断到位,把球扑了出去!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7-王长庆、13-保罗、5-曹秉局、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15-战怡麟、21-姜坤、28-曹赟定;10-莫雷诺

  上海上港:1-颜骏凌;5-汪佳捷、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20-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5-林创益;36-麦克布林、9-海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