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外教:祝贺国安希望国安能夺冠 为什么不信呢

2014年08月31日2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结果在比赛之中国安队凭借外援德扬的两粒入球,主场以2-0战胜对手,继续与恒大队在积分榜上保持着6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队毅腾队打得非常顽强,尽管在开场21秒就率先失球,但随后的时间一直与国安抗衡着,但随着下半时外援里卡多被罚下之后形势发生改变,人数处于劣势的毅腾队也无力支撑下去,并且被国安队再下一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毅腾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尊重。

  比赛结束之后,负责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毅腾队外籍教练托特表示:就像昨天跟大家说的一样,这场比赛不能说我们有很大的失败,我们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今天我们输球是因为遇到强大的北京国安,但我为我们队员感到骄傲,因为我发现我们队员也是能踢好足球,大家都看到我们今天来不是为了防守的,我们尽量进攻我们想进球。

  谈到接下来是否还有信心保级成功,托特表示:保级的最后决战应当是最后四轮比赛,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打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们一定会保级成功的,今天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多机会,但我们在开场20秒(实际是21秒)丢了不该丢的球,下半场十人应战对我们非常困难,但就算这个情况下,我们也很想取得一个进球,这就是我骄傲的原因,最后祝贺北京国安,希望他们最后能取得第一名,希望能跟北京国安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交手。

  当有媒体问到为什么会相信国安能够夺得中超冠军,托特笑着说:我只是希望,而且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为什么大家不相信北京国安能夺冠。(宋词)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哈尔滨毅腾北京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