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训练马季奇成焦点 小组对抗5轮0丢球引张稀哲吐槽

2014年08月28日15:2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特约记者 徐邦印)自上周末取得加盟国安[微博]后首个运动战进球后,“马五爷”在训练场上也是愈发活跃。

  昨天,国安队的日常训练继续在工体外场进行。马季奇[微博]和周挺、邵佳一[微博]等人最早来到球场,“马五爷”边走边与队友说笑,右手还拿着一杯热饮,惬意之情溢于言表。有趣的是,急匆匆赶到球场的德扬看到马季奇手中有喝的东西,随手拿过来一饮而尽,然后把纸杯扔进了垃圾桶,这让马季奇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在半场的分组对抗中,主教练曼萨诺将队员们分成了三组,哪组输球哪组下场,马季奇所在的小组连续打了5轮才被替换下来。几轮下来没丢球还在场上,马季奇志得意满的样子引得张稀哲在场下吐槽:“不行,得把马季奇和一哥(邵佳一)那组换下来,太狂了。”

  训练结束后,球迷们可没放过上场取得进球突破的“马五爷”,心情大好的马季奇也是来者不拒。

文章关键词: 国安工体马季奇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