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休息室赛后一片寂静 里皮第一时间安抚埃神

2014年08月28日0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所有的伤心全都不算伤心;伤心是眼睁睁看着没了你。8月27日的天河之夜,现场的5名万球迷与广州恒大队一起眼睁睁地看着亚冠之路就这样终止,这一夜,天河无比伤心、这一夜恒大球员难掩失意。

  一切就像2年前的那个秋夜一样,恒大在主场沙特伊蒂哈德淘汰一样,同样也是2-1的比分,恒大虽然获得了一场胜利,但却被淘汰出局。那一夜,很多球员都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在比赛进行之中,恒大休息室门前的一角,几名球员的情绪随着比赛进行不断改变。张琳芃、郑龙、雷内几名球员一直在这里观看比赛,后来被换下场的黄博文、荣昊也加入进来。每一个的神情都非常严峻。当久攻不下的恒大队在下半时被判罚一粒点球之时,外援雷内一个急转身,将身边的矿泉水瓶踢飞,身后的几名国内球员则是一副惊愕的表情,大家都知道这个点球意味着什么。

  当对手主罚点球之前,张琳芃将自己的头深深埋下了去,这位大将是多么期盼曾诚同样能够扑出这粒点球。可是,这个小小的企盼未能如愿。

  战斗还在继续,当迪亚曼蒂打入一球之时,几名球员比场上的球员还要激动,然后就是高声喊到:抓紧、抓紧,还有时间。而当埃尔克森再度打入一球之时,眼看着时间已经不多,几名球员恨不得要冲入场内。可惜,奇迹最终未能上演。休息室门前一片寂静,沉默,还是沉默。大家发现,埃尔克森甚至没有与对手握手就回到休息室,但大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这名错失点球的外援。

  里皮走了回来,休息室的门还没有关闭,里皮走进之后,看到埋着头的埃尔克森,直接走到他的身前,拍了拍他的头,显然这位名帅非常理解埃神的心情。在恒大队中,里皮最喜欢的几名球员就有埃神,而本场比赛埃神却罚丢了一记可能改写恒大命运的点球。

  球员们慢慢走回休息室,里皮告诉大家:你们都已经尽力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下半年刚刚到队的内援于汉超也在采访时说到:不管是晋级还是失败,都是我成长的经历,不能说今年踢完亚冠明年就没机会了,我有机会,恒大也有机会,相信我们一定会卷土重来。(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恒大总分2-2西悉尼遭淘汰 无缘亚冠卫冕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