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愤怒的绝境中恒大血战到底 女球迷要哭了(图)

2014年08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上半场点球不进,下半场又被对方打进点球,面对着澳洲人各种“阴招”,广州恒大需要在最后30分钟的时间里打进3球才能晋级。一切看起来都没希望了,可恒大将士在迪亚曼蒂的带领下绝地反击,91分钟的进球来的晚了一点,但还是令人感动,他们虽然没有实现大逆转,但却兑现了向马云承诺的“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面对着对方各种凶狠的犯规以及裁判的争议判罚,他们也变的比首回合更成熟了。

女球迷现场飙泪女球迷现场飙泪

  上半场吉拉迪诺的射门击中横梁,埃尔克森的点球又被扑出,恒大今晚的运气的确不好。第59分钟尤里奇罚进点球,恒大0-1落后,他们在剩下的30分钟时间里需要打进3球才能晋级半决赛。几乎所有人都绝望了……

  但是在场上踢球的11名恒大将士并没有放弃,尤其是迪亚曼蒂,一个真正的意大利战士,他用铁血般的精神感染着全队。丢球后仅过了两分钟,恒大中场起球由吉拉迪诺头球摆渡至禁区右侧,迪亚曼蒂小角度大力低射,皮球从科维奇两腿间疾飞入球门,比分变为1-1。现场有些女球迷已留下了眼泪,马云很振奋地将恒大球衣的短袖袖口拉到了肩膀上,并与许家印热切交流。迪亚曼蒂振臂高呼,他不是为了庆祝自己的进球,而是激励全队。

  留给恒大的时间还剩三十分钟,他们需要再进两球才能逆转,但除了与时间做斗争,还需要与对方的恶劣犯规以及裁判做斗争。这场比赛日本主裁判的两次点球判罚或许争议并不大,但对于对手种种恶劣的踩踏动作,佐藤隆治却显得有些“心慈手软”。第20分钟,迪亚曼蒂在中场摆脱时被拉罗卡直接伸脚重踩在了脚部,迪亚曼蒂对对手的粗野动作非常不满,裁判只是警告了首回合制造张琳芃红牌的拉罗卡,客观的说这个动作已经构的上黄牌。

  第52分钟,孙祥边路突破时被对手阻挡,裁判又没有理会;第65分钟,孙祥左路送出快速传中,前点吉拉迪诺在身后追防球员接触下摔倒。黄健翔、范志毅与央视体育频道均认为“对手对吉拉迪诺有推搡动作,似应判点球”;第69分钟,西悉尼换上了首回合制造郜林红牌的萨巴,萨巴刚刚出场就纠缠郑智,在背后持续贴身纠缠中,其右手手臂发力绕到郑智面门,与郑智一起倒地,裁判对萨巴也只是给出了言语警告。此后西悉尼在持续密集防守,戈莱奇还有抬脚过高险些踢到迪亚曼蒂头部的动作,片刻后西悉尼球员又有故意拉拽的犯规动作,范志毅与黄健翔甚至大怒:“如果是上一场的主裁判尺度,西悉尼应该已有两人被罚下了。”

  不过面对种种不利的局面,这一次恒大将士并不是“以牙还牙”,而是抓紧每一秒来想办法进球。进入4分钟补时阶段,恒大在第91分钟终于进球,迪亚曼蒂左路斜传禁区后点,冯潇霆飞身垫传门前,埃尔克森门前包抄破门,恒大2-1领先。但西悉尼此后采取控球消耗时间战术,孙祥得球被对手踢脚倒地,边裁没有理会,恒大反抢中则被判定犯规。时间被消耗殆尽,恒大在主场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现实。

  转播镜头多次给到现场女球迷留泪的场景,眼泪恐怕不光是代表失落,还有一种感动在里面,“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或许正是这个道理吧。没有孔卡、穆里奇的恒大缺少了一些华丽,但也融入了一种钢铁般的精神,这样的恒大,其实也很迷人。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吉拉迪诺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