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输了但赢家还是恒大 恒大粮油横空出世

2014年08月28日12: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27,恒大队赢球出局,止步亚冠八强,重蹈了两年前那一幕。惋惜、无奈、痛恨、吐槽,所有的情感仅是发泄,生活还得继续。无论是你在意还是故意忽视,“恒大粮油”如“恒大冰泉”那样在亚冠赛场横空出世,再次复制了恒大经典营销。

  “恒大粮油”四字标识悄然印上恒大球员的球衣,此前没有过多的渲染,然而球迷和观众无法拒绝长达90分钟的“恒大粮油”四个大字的视觉“搅局”。套用一句流行广告语来形容“恒大粮油”这次亮相:简约而不简单。

  显而易见,恒大又搞新产业了。用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话来说,恒大要多元化发展,最迟明年要进军世界500强。这话说得理直气壮,但总会让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2010年3月,恒大接手广州足球时,许家印说“五年内夺亚冠冠军”。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许家印在“放卫星”,与现在听闻恒大要进军现代农业的感觉非常相似。

  恒大足球最终仅仅用了三年半时间就实现了亚冠夺冠,有力回击了当时所有的质疑,同时也印证了许家印“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行事风格。另一例证则是“恒大冰泉”。去年的亚冠决赛,“恒大冰泉”横空出世,一夜走红,创下一月内拿下57亿元的营销奇迹。现在,“恒大冰泉”已做到“一处水源供全球”。必须承认,许家印的眼光和营销策略非常人能够理解和接受。

  如今,许家印麾下的恒大再次推出新品“恒大粮油”,也绝非玩票性质,其背后所隐含的意义耐人寻味。“恒大粮油”实则是恒大进军现代农业的先锋,将涉及豆油、大米、杂粮等。连同之前已搞得火热的“恒大冰泉”和早已成气候的“恒大地产”、“恒大文化”,恒大多元化的产业触角几乎覆盖了老百姓日常生活衣食住行的四件大事。中国是人口大国,衣食住行需求天量级,“恒大粮油”惊艳亮相实则曝光了恒大要打造民生工程全产业链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战略和野心。

  “恒大粮油”的发展前景如何?时间将会给予答案,但仿效“恒大冰泉”那样,借助亚冠赛场横空出世,一夜成名已成事实并为其接下来的市场推广创造了极大空间。一言蔽之,8月27日的夜晚,恒大队输了,但赢家还是恒大。

  (小刘)

 

文章关键词: 恒大许家印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