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曝恒大安排保镖护法里皮 停赛无碍遥控指挥大局

2014年08月27日13: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面对困境,里皮需要好好想想如何遥控指挥。Osports供图面对困境,里皮需要好好想想如何遥控指挥。Osports供图

  8月27日晚上8时,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就将打响,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不仅在客场以0:1输给了对手,而且球队两大悍将郜林[微博]、张琳芃[微博]还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恒大主帅里皮也因为对主裁判有过激行为而被停赛一场。此番双方再次交锋,恒大必须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才能逆转对手。

  本报记者 胡建明

  缺帅少将愁煞恒大

  本来主帅被罚,而且郜林和张琳芃因为红牌停赛就够倒霉了,但这还不算完,因为累积黄牌达到了停赛的数目,恒大后防主力金英权[微博]也将缺席27日的比赛。

  一下子少了主帅和三名绝对主力,恒大的作战能力尤其是在防守端将受到极大影响。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里皮接手恒大以来遇到的最大挑战。

  好在恒大队长郑智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在恒大急需前场进攻组织者的情况下,里皮希望郑智的复出可以重新激活前场埃尔克森[微博]、吉拉迪诺以及迪亚曼蒂这三大外援的攻击力。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之中,里皮一直都把三名外援推向前场,而在他们身后负责组织与传接的正是队长郑智。

  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郑智说,这次回到主场作战,全队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在主场逆转对手。

  保镖助力里皮遥控比赛

  在执教恒大的两年多时间里,里皮之前在中超和亚冠中一共遭遇了三次停赛处罚。在他停赛期间,临时替他指挥比赛的都是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这一次,临场指挥的还将是马达洛尼,但里皮会出现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

  考虑到看台上的热情球迷很可能干扰到里皮指挥比赛,届时俱乐部将会安排多名保镖为里皮护法以便他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类似的手段曾经在上赛季使用过,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届时,里皮的指令将会通过手机、对讲机以及人工等方式进行传达,球队方面已经做了多手准备,以确保里皮的指令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传达到教练席上面。

  同袍一心,扭转乾坤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鼓励球队能在主场完成翻盘任务,8月26日上午,广州恒大队的官方网站和微博同时发布了几张海报,预热本周三晚8点到来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

  海报的内容是“同袍一心,扭转乾坤”,在亚冠赛程只剩下恒大这一支中超球队的情况下,恒大希望全国球迷都能为恒大加油助威。

  恒大对在主场逆转对手还是很有信心的。26日下午,代替里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就信心十足地表示,恒大会争取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争得出线权。

  “如果按照自己的打法,按照以往的发挥,我认为只要能正常发挥,恒大在亚洲范围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所以,我希望队员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马达洛尼说。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里皮马达洛尼郑智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