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申鑫打得防守统一反击坚决 舜天运气不好

2014年08月24日22: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较量。上海申鑫客场3-0完胜江苏舜天。赛后,申鑫主帅成耀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此战之前,申鑫在全部21场比赛中,打进了15个进球,但是这一场申鑫就取得了3个进球,此战对于申鑫而言,称得上是一场大胜。与舜天一战之后,成耀东表示:“首先应该讲,要感谢球员在比赛中的努力拼搏,这场比赛也是很艰苦的,看似3比0,还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球员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应该讲舜天上半时在某一段时间给我们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包括我们队员有一段时间在场上的一些特殊情况,也有一些不冷静,连续吃了几个黄牌,但是通过中场休息,进行了调整,下半时基本上稳定了情绪,最后在防守的时候,没有给舜天太多机会,当然用我们的反击,也把握住了几次机会,我觉得联赛打到这个时候,将近收尾,还有三分之一不到的比赛,对各队来讲都是艰苦的,疲劳,伤病,状态的问题,对我们来讲还会很艰苦,我想回去我们主场尽可能的把主场打好,以一个比较好的优势,进入到9月的联赛中。”

  问:侯俊杰进球了,这是不是培养年轻队员的一个体现?

  成耀东:在接队的时候,已经和俱乐部有过沟通,也是希望培养年轻队员,所以今年卖掉了一些球员,通过卖掉队员留出来的位置,可以把这些位置给年轻队员一些锻炼,今年上了一些年轻队员,当然今天侯俊杰,完成了给他的攻防上面的要求,在防守有机会的时候还是要参与进攻,今天表现的不错,比较好的完成了要求。

  问:球队今年一直是客场比主场好,是什么原因?是战术原因,还是王赟刚刚说到的原因:团结没有包袱?

  成耀东:客场比赛和主场的成绩有比较大的差距,关键还是实力,一个综合的实力,我们现在还没有到一个确定能拿下对手的能力,包含了很多因素,客场对手想赢我们的机会可能是更多一点,我们的反击会跟多一点,主场的时候可能反击的机会就少一点,这和培养一些年轻队员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也是正常的,从目前我们上场队员的安排来说,也是必然的,可能心态会好一点。

  问:您昨天说实力上舜天略强一点,今天是怎么把主队的这种优势变成3比0这样的比分的?

  成耀东:足球比赛大家都知道,还是很复杂的,并不是实力强弱来决定比分的,舜天实力略微在我们之上,我也看了他有几个现役的国脚,过去的国脚、外援的实力都比我们强,综合实力比我们强,今天我们主要还是思想比较统一,防守这一块做得比较统一,反击打得比较坚决,第一个球就是通过反击进球的,当然今天舜天运气不是特别好,我们1比0领先的时候,他们的点球没有把握住,舜天今天运气好一点的话,还是有机会破门的今天这场比赛还是挺精彩的。(曲小尤 发自镇江)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江苏舜天成耀东上海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