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解说怒问泰达:3次都被绝杀 回击传言不靠嘴!

2014年08月24日22: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泰达主场1-2终场被辽宁宏运绝杀,6轮不胜的同时遭遇主场3连败,天津台5套节目的评论员王寅初和高复祥点评了本场比赛,在最后被绝杀的时候,王寅初激动地质问泰达3次被绝杀,这是为什么?

  开场1分钟客队丁海峰禁区内被阿里坎踢倒,王寅初认为确实有身体接触,但丁海峰倒地太容易了。在提到本队前锋时,王寅初说:“瓦伦这赛季只进过5个球,上赛季瓦伦西亚进球7胜4平1负,这赛季瓦伦西亚进球泰达还没赢过。”第7分钟邱卡抓住泰达后防盯人不紧的机会头球破门,解说嘉宾高复祥说:“无数次强调过泰达要打好开局,泰达进入状态不温不火。”

  第12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倒钩犯规,王寅初用在广州恒大终场前的那个丢球比较:“关于倒钩是不是危险动作的问题,上一轮打恒大已经反复被讨论,这个球确实有理由吹,关键看谁先动作。”18分钟王新欣单刀被吹越位,而从慢动作看他并没越位,高复祥说:“裁判这旗可不能乱摇,好球都给吹没了。”

  提起辽宁队时天津足球名宿高复祥认为:“马林时代东北虎,肇俊哲陈阳时代辽小虎,现在虎威不在,辽宁队多年来资金上不富裕,待遇不高。而中超就是地产界球队资金比较宽裕,所以富力恒大总是排在前面。”

  落后的泰达队在进攻中机会并不多,35分钟边后卫聂涛禁区附近助攻,高复祥称:“这是本场比赛他第一次攻上来,其实聂涛速度很快,他要是多上来,会造成威胁。”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天津队连换两人,杜震宇和巴雷登场,王寅初提到:“久违的身影,9号巴雷,我已经不记得上次看到他为泰达比赛是什么时候了。”落后的比分让两位评论员很担心泰达的命运,高复祥说:“今年泰达连赢好几场以后不是输就是平,很奇怪。”

  而之后比赛的明星成了泰达中卫利马,他连续插上一直拿球到对方禁区前,反而成了最有威胁的球员。王寅初盛赞到:“利马踢球风格让我想起曼联的菲尔-琼斯,人称飞将军,助攻能力非常强。”之后利马一次非常精彩的连过数人后面对空门踢偏,王寅初相当遗憾:“前面过五关斩六将都很漂亮最后过了张鹭这一脚告诉大家我是个中后卫,不是个中锋。”

  锋线无力的天津泰达终于依靠阿里坎的头球破门,王寅初激动了:“阿里坎!天津队今天的比赛要靠中后卫挑起!”之后他又认为:“两个队打平谁也不能满意,辽宁队和2008年的辽宁队境遇很像,这轮不胜也是10轮不败,难道要和那一年辽宁队的境遇一样要遭遇降级吗?”高复祥认为:“这个队自己弄来弄去把自己弄乱了。”

  就在天津台还在为辽宁队未来的困境而感到担忧的时候,天津队后卫线再犯大错,被詹姆斯反越位绝杀,王寅初颇有些愤怒的质疑天津队:“又是一次!又被绝杀!连续三次绝杀的戏,泰达都是被杀方!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呢?从鲁能的洛维,到郜林的补射,最后是詹姆斯的单刀。”

  高复祥也提到:“久攻不下必有后患。下半场打的风生水起,有机会,利马的空门没有进球,反而被34岁的詹姆斯绝杀,头浇冷水怀抱冰啊。”王寅初苦笑着接了个茬:“这是杜十娘哈,泰达之前喊出豪言壮语要回击传言,结果充分证明了足球不是靠嘴说的。”

  (鹿门山)

文章关键词: 泰达王寅初辽足天津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