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达维两点球姜至鹏世界波 富力3-1逆转亚泰

2014年08月24日2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微博]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王万鹏门前铲射为客队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达维[微博]利用点球梅开两度反超比分。下半场姜至鹏[微博]禁区外远射世界波锁定胜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富力队在主场3比1战胜长春亚泰队。

  自2012赛季以来双方已交锋5次,富力对亚泰3胜1平1负,富力主场两战亚泰均取得胜利。面对上港的追击,富力在“保三甲、争亚冠”的大目标下此战是不容有失的,况且富力主场打亚泰一向是得心应手。在0比4惨败河南建业[微博]之后,广州富力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一下全队士气。

  比赛一开始,哈默德继续缺阵,这对于广州富力攻击实力影响很大。第4分钟,卢琳前场偏左突破造犯规,广州富力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朴钟佑任意球直接打门,绕过人墙,但角度比较正,被米田贺[微博]稳稳抱住。第8分钟,场面被动的长春亚泰率先取得进球。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左路角球机会,埃尼奥罚到前点,贝切莱用脚一垫把球过渡到中路,富力队后卫盯人不紧,王万鹏眼疾脚快,倒地铲射,把球射入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第10分钟,姜至鹏在中场有个明显报复动作飞铲埃尼奥,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广体解说认为这个球姜至鹏是故意的,动作完全可以红牌罚下去,既然没有判接下来姜至鹏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了[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王晓龙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朴钟佑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打在外门柱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第16分钟,长春亚泰左路一个战术角球配合,埃尼奥接到同伴传球,禁区外左侧直接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7分钟,阿隆前场与姜宁[微博]一个二过一配合,禁区外围起左脚劲射,守门员飞身挡出不远,阿隆跟进头球攻门,可惜力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皮球。广体解说表示今天广州气温是33度很闷热,长春亚泰是必然不适应的,关键就是看广州富力如何利用主场优势了。第2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朴钟佑选择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米田贺在近门柱双拳将球击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策动进攻,达维远距离起左脚劲射,米田贺飞身将球拖出横梁。第32分钟,姜宁斜塞禁区内阿隆转身压入禁区,吕建军将其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维主罚轻松骗过守门员推射上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

  第34分钟,张耀坤[微博]与杨旭[微博]头球争夺有受伤情况,眼角破了明显有流血现象,这个球是杨旭争夺时候手肘有个动作击中张耀坤,队医入场治疗后确认无法坚持了[点击观看视频]。埃尔克森[微博]用许博替补张耀坤登场。第42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任意球,埃尼奥主罚到禁区内,贝切莱头球后蹭,程月磊[微博]飞身将球扑出。第45分钟,广州富力左路进攻,姜至鹏传到门前前点卢琳跟进,伊斯梅洛有推人动作,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维主罚点球轻松罚进。广体解说认为这个点球可以说伊斯梅洛是有动作使得卢琳倒地,陈刚给黄牌不够坚决想不到点球判罚确是很果断。半场比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广州富力队暂时2比1领先长春亚泰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富力依旧主宰着比赛节奏。第52分钟,广州富力左路策动进攻,姜至鹏禁区外左侧拿球,长春队在弧顶处竟然无人上前封堵,姜至鹏从容起脚,皮球直挂右上角。广体解说这个一个相当解恨的进球,姜至鹏要更加冷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杨旭的手肘又打在朴钟佑的鼻子,朴钟佑受伤倒地。还好能够坚持上半场张耀坤就是给杨旭手肘击中下场的。第58分钟,广州富力后场抢断快速反击,达维直塞阿隆故意一漏,卢琳得球果断突破禁区前沿斯梅洛夫被迫犯规,主裁判判罚了黄牌,广州富力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卢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可惜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埃尼奥任意球到禁区内,程月磊双拳击出。第69分钟,王晓龙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埃尔克森用张远替补登场。一周三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非常大。第73分钟,杨旭前场左路踢倒了达维,动作相当难看主裁判终于给了一张黄牌。第80分钟,达维有受伤的情况在场内,队医入场治疗后要担架抬出去。双方球员都去场外拿水喝,现在这样的天气在广州踢球对于双方的体能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达维开始抽筋了,广州富力反击机会跑不起来了。长春亚泰比分落后,队员有点着急拼抢动作有点大。第86分钟,卢琳中场斜塞前场,阿隆插上摆脱防守压入禁区,可惜最后一步趟大了长春亚泰后卫拦截。第90分钟,长春亚泰右路起球到球门后点,伊斯梅洛夫头球摆渡下来,曹添堡[微博]跟进推射可惜没有发生力量,程月磊倒地将球控制下来。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长春亚泰队。

  广州富力首发:门将:1-程月磊,后卫: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第38分钟 6-许博)、11-姜至鹏,前卫:7-姜宁、23-卢琳、19-王晓龙(第69分钟 18-张远)、8-朴钟佑(第82分钟 36-朱宝杰)、10-达维,前锋:25-阿隆

  长春亚泰首发:门将:28-米田贺,后卫: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3-阎世鹏,前卫:9-贝切莱(第68分钟 14-曹添堡)、8-埃尼奥、10-胡斯蒂、6-裴帅[微博]、15-孙捷,前锋:27-杨旭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富力亚泰中超广州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