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场记分牌因越位球摆乌龙 3-2显示1分钟(图)

2014年08月23日22: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主场2-2被北京国安逼平。比赛最后时刻,鲁能曾打进一球,可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鲁能大球场的现场工作人员因此摆了一个乌龙,只见比分牌显示早已变成3-2,且这个错误持续了1分多钟,补时阶段,比分又重新改到了2-2平。

  鲁能在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打出连续的攻势,第90分钟,王永珀边路传中,麦克格文摆渡,洛维倒勾球传到了门前,阿洛伊西奥打门得手,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看,这个球的判罚没有问题,阿洛伊西奥跑到场边表达自己的不满,并且亮出两次的手势。之前的一次进攻中,同样是洛维横传,阿洛伊西奥脚后跟破门,可边裁示意洛维传球前越位,进球无效。

鲁能主场记分牌出现乌龙鲁能主场记分牌出现乌龙

  这样的小插曲也让鲁能大球场的工作人员犯了错,现场的大屏幕在阿洛伊西奥进球后变成了3-2的比分,可能是一时疏忽,在裁判判定进球无效后,比分没有及时改过来,大概1分钟后才更改。最终4分钟的补时,双方都没有破门,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错误的3-2比分也在补时阶段更改过来,2-2的比分最终成为定格。

2-2的终场比分2-2的终场比分

  客观的说,本场比赛的攻防节奏很快,而且很精彩,主裁判马宁的判罚整体上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现场的这一小花絮也足以彰显比赛的紧张气氛,2-2握手言和,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结果。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鲁能阿洛伊西奥乌龙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客平鲁能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