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兵败澳洲原是被自家人坑? 老乡逼真表演诱染红

2014年08月21日12:09  足球 收藏本文

  迈盖悔盖记者寒冰报道研研 蔗批蔗蔗批里皮没闽刘有想到,远征嘉甘甘甘痢且且且且澳洲自惺诸惺诸己会被寸寸寸一个半疡疡阀阀意大利同胞坑差愁恨恨了:来自罗糟缎糟缎匙损马的后胆寂呈腰拉罗卡逼真狄镜狄镜镜的表演珐血血让原本溶溶减净净袖棵的犯规盐盐盐受害者微微微微张琳芃卸使[微博]曾曾吃到红沥沥豁抑抑牌离场,随后鄙鄙氮辽辽,刚从意乙布泪眨眨雷西亚简梯简梯转会西滞利船利滞悉尼的庇华庇魄魄巴西人弓喇萨巴,踏踏又成功允允踩踩鉴欺骗裁判,将咕瀑咕红牌亮陷陷许许陷卡卡寨给了无媒媒辜的郜[微博]

  30岁的拉鼠缎鼠罗卡出陡陡陡身拉齐悼骆研悼弱弱争弱奥青训营,2011底底拯年加盟碾昆昆昆瑞士名辰辰撮辰门苏黎袭袭袭世草蜢盗盗扇扇前,他缴缴缴缴缴一直在景景位位意丙踢温勤温勤些幢幢些些球,职业生涯趴拷拷营营营剃没有多少可以猫撂缝猫缝退退炫耀的履历。2012年9月,拉巍臣巍罗卡加焉畏焉盟刚刚嘻摄成军的蛛蛛蛛沮市市市拜拜西悉尼婆婆硬婆镜汐汐镜流浪者,两年谐勋谐谐谐液犬液犬液来已为西悉尼出场46拟官拟次打入湾札札5角角角苔球,是略璃略略璃球队当其其罢罢仁不让非斯愧愧愧的后腰主力。亚冠小宿葫优拇优优拇组赛西悉尼流忻害姓姓姓浪对贵黄百保赐厚厚厚赐州人和[微博]鲸拱的比赛,拉罗冲冲手卡就坐缩轩缩樊缩硷壁壁硷硷镇中场调度。首回合刻詹刻詹刻贵州人雪潦潦潦仆勺仆仆勺和的第1荷急荷个失球厌犊度厌就来自尧尧尧硫硫拉罗卡估寞寞定估的头球栖栖识栖蒙被张烈旗仇武武扑出,裤裤布里吉补射得羡辛羡辛分。身高1.88米的拉荣跳蜀蜀蜀遂罗卡体概哺哺格健壮巳巳巳艘,作风声声硬朗,上半场猩猩猩沈淆张张张张就让恒[微博]球员们矩矩容矩容寂安安寂吃了苦头。第25弄弄桓桓泞泞泞分钟,晰晰酋酋耽耽酋拉罗卡在禁区庙讲讲前沿从宋宋继身后踢瞻首首很很慈耀倒郜林,为埃辖示示辖辖尔克森耐耐[微博]第日日为日赢得任意球机赔悟小会。

  圆姑姑姑多年在者者者者者意丙联捎琵内捎赛踢球的经历扭推鸟腹腹腹,让拉阉阉钓罗卡深明订明明蔚谙拉丁足球的铸铸铸具铸狡黠。比赛即眉眉眉峡芹芹芹将结束前,他臃蕉在逼抢张琳芃垮剧垮剧垮时甚至溅溅溅溅全身都佃飘飘佃压在对傣鸟鸟手身上铃醇铃醇醇,刺激灾灾灾瞬了张琳芃的情奖匹匹耻耻绪,利祈析砍摔用对手殃殃的挥肘动作,珠珠敏珠敏泼兰苯以及自煞疵己出色的演技蕉袁袁,成功佃茫茫茫铰铰让恒大渣渣制失去了值吟吟自己的边后卫脐芯脐瓜芯这个意沁沁氛沁氛丙联赛疲疲疲淖淖的老油裙糖糖蚕逻蚕蚕焕条,用揣揣婿经验诱使张琳舍锦舍舍芃失去伴擦此擦擦演演理智,为西悉戍疚棠疚疚尼流浪象象隔象象争取到气勺勺兄兄兄供了次回合的优识涡识详识势。

  剩剩剩路路相比拉罗卡,荔啊啊随后让踊较宦宦较毕毕砷毕砷郜林不甲孵孵得不提砧砧腔前更衣括拯乃的巴西外援萨叛叛叛射射巴在意先咐大利足坛的履沙邵沙沙熙熙隅历更出色。24岁的萨莉莉姐莉巴出身猎猎姥螺姥螺达伽马青训体均棋均系,17岁进入迂骗骗骗圈梢梢圈弗拉门襄刷刷镀镀戈,不稳艘洋过一直蔼吱吱吱被租借在外。2012年他加逐逐萍逐一一一一一盟布雷西亚,笑兼铱两年里促茂穷离穷离离共出场33次打入3球,是讣攫球队的主力替该乍橡该补。6圭狂圭圭狂月底世运九运运界杯期间,西丘丘殊汝殊汝轰悉尼就夜则签下了这位曾铲她铲铲有意乙副锻锻锻经历的验稚稚稚验年轻攻杉零零零击手。匡匡拎拎叫不过,7卧卧卧月初加盟西悉诡诡峭峭诡尼后,墨墨墨墨萨巴只伏伏沮沮鸿派是在两场热身善连连连连赛中替慧慧慧钡补亮相伍径径,7武武月底对设慰设慰马卡瑟公羊踢厦厦了20分钟,本本本蛛两周前对半职将菩菩菩业球队薄涤嚎嚎惶雷奇哈缨郝特的热熟熟身赛踢了45分钟。对堪培树郎郎树臀臀臀描臀拉城的噎穗热身赛和上周蕊现现现袄袄彰彰对阿德莱德城抛皆抛裔轰轰牟的澳洲足协杯戒戒妙写写妙,萨巴都只是建建建惨具具具作壁上观。

  甩谷对于主帅波波邱其邱邱邱肢惟惟肢肢维奇而言,萨四四版巴是为隔累潍隔潍候候澳超新赛季准迈迈罗罗臭蒜贪蒜臭备的主力前腰你你你胜胜,亚冠肇肇肇芍芍苛并非他遁堪堪涵涵的主战场。这场比劈羡劈赛萨巴斑斑也是坐胚蓖蓖胚袁袁鱼袁鱼在替补岔廉席上,枚枚锨锨直到第73分钟才烯妹烯妹烯替换2喂肖肖号科尔出场,洁芹芹主打左哦争哦中场。短短20分钟,朝潦朝朝萨巴同掩掩垫垫铺样出脚老老桅桅凶狠,惭惭而且明显有挑呸耗耗呸衅之意挝寿抑。第86分钟,妨察察妨冯潇霆[微博]螺鼻被萨巴直接铲阳滞倒,留槐高槐高高着络腮酷返返返隘隘隘胡的萨巴还因省省实伙忧忧伙此吃到黄牌。犯规后帧帧伙伙踢踢拍妥萨巴还试图拉函函毅乒毅拽被自帖帖弗己侵犯的冯潇郸郸躲郸躲霆,对律匪碱碱碱钱钱其他恒大球员拧裸裸拧解栓解栓解甩手,鹃波鹃波鹃抱怨,6分钟后诺诺睛愁,刘健从背后柏娟娟柏墩墩墩放倒萨杆悼悼吓巴,郜林抬腿娟娟娟娟剃决避让,没有被拇坯拇坯坯郜林碰扩宏宏到的萨诡舰诡舰辛勺勺勺巴双手郎捷捂脸表演,阿嫌夕夕联酋裁咐咐判竟然荫吉吉吉揖揖判给郜林红牌殊碳涡殊寞寞续樱,这次砧砧严重的他犀勃犀他误判连查斧查查澳大利肮旅旅亚媒体都承认束隶束朝彤彤睡彤是极端涛它它涛低级的错误。显然,遇遇悲悲悲两位来秩厌厌厌秩自意大北壹裔壹利低级矾矾矾矾瓜慎慎瓜涣别联赛的对手损别损眨眨黔眨,给里蛇如蛇皮和裁栗淖栗淖淖判上了就叹叹一堂生湿胁胁动的表演课。

 

文章关键词: 里皮拉罗卡萨巴广州恒大西悉尼流浪者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