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又“输人” 裁判哈桑已成中超球队克星

2014年08月21日02:45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愤怒里皮冲入场内愤怒里皮冲入场内

  南方日报悉尼电 (特派记者/王会赟)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北京时间20日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堪称八强最弱的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本来以为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结果恒大队爆冷以0比1不敌对手。让恒大队雪上加霜的是,球队的两名主力张琳芃[微博]和郜林[微博]在最后时段连吃红牌被罚出场。恒大队主帅里皮甚至罕见地在比赛还未结束时闯入场内质问主裁,显得异常愤怒。

  此前,恒大队在亚冠战线上已同澳超球队有过4次交锋,3胜1负形成较明显优势;但“1败”就是本赛季小组赛阶段客场0比2负于墨尔本胜利队。西悉尼队在小组赛阶段客场1比0、主场5比0双杀贵州人和[微博],但在澳超上赛季赛事结束后,西悉尼队出现了一线队10人离开的阵容大幅变化。

  尽管西悉尼队无论实力还是身价离恒大队相去甚远,不过比赛的上半场,恒大队却没有占据半点优势。反倒是到了下半场第60分钟,西悉尼队率先取得了入球,前锋戈莱奇左路扣球内切,张琳芃脚下一滑失去重心,戈莱奇一脚似传似射的低平球踢向门前,结果抢点包抄的尤里奇与追防封堵的金英权[微博]都没有碰到皮球,这也干扰了门将曾诚。皮球直接滚入了球门,凭借这粒意外的进球,西悉尼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里皮调兵遣将,不过恒大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反倒是连起波澜:第89分钟,张琳芃在护球时,对方的拉罗卡持续骑在张琳芃后背,并且双臂有明显发力抡拽的动作,张琳芃挥臂抗争碰到拉罗卡,后者夸张地倒在地上,主裁判哈桑在边裁提醒下很果断地将张琳芃直接红牌罚下。

  这还没有结束,在补时第2分钟时,刘健拼抢中造成对方的萨巴倒地,萨巴倒向郜林,郜林抬腿避免踩到对手,不过萨巴却捂着脸在地上剧烈翻滚,哈桑又果断地向郜林出示红牌!这张红牌令站在场边的里皮非常不满。一向十分冷静的他罕见地闯入场内不断地质问主裁哈桑,场上是一片混乱。经过大概五分钟后,场上才恢复了比赛。不过,当比赛一恢复,哈桑便直接吹响了比赛终场的哨声。

  北京时间27日,两队将移师天河主场进行次回合比赛。

  ■链接

  哈桑:中超球队“克星”

  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判哈桑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他先是在89分钟将张琳芃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又莫名其妙地将郜林红牌罚下。而在此之前,这位来自西亚的裁判还曾让贵州人和和北京国安[微博]吃到过苦头。

  去年4月9日,在亚冠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那场比赛便是哈桑担任主裁,他先是判给中央海岸队一粒争议点球,随后又将贵州队主教练宫磊罚上看台,宫磊做了一个类似于数钱的动作,事后被禁赛一场罚款5000美元。

  另外,今年亚冠联赛中哈桑还曾执法过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的比赛,比赛中他将马季奇[微博]红牌罚下,赛后媒体和专家普遍认为“量刑”过重,那场比赛国安1比1与对手战平。

文章关键词: 恒大哈桑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恒大连遭两红牌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