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心低价清洗世界杯冠军 他在皇马已彻底踢不上球

2014年08月20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赫迪拉继续无缘比赛名单赫迪拉继续无缘比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巴西经历了登上荣誉顶峰的辉煌,现在却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泥淖之中,中间甚至没有过渡。这就是萨米·赫迪拉目前的困境。和在皇马战胜塞维利亚夺冠的欧洲超级杯上一样,在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对马竞的首回合比赛中,安切洛蒂再次将赫迪拉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赫迪拉的未来与伯纳乌渐行渐远,克罗斯以及J罗的加盟,对赫迪拉来说是难以克服的障碍。德国人没有吵吵闹闹,看台上,他冷静面对这一切,但他得尽快为自己寻找出路。

  赫迪拉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对他来说这样的场景在职业生涯中并不多见,这与他跟皇马的合同有着直接的关系。德国人决定不接受皇马的续约合同,而他与皇马的合同明年6月份就到期了,如果他明年夏天走人,俱乐部将人财两失。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认为最好的办法还是今夏就将赫迪拉出售。伯纳乌高层用烂在看台上的可能性威胁赫迪拉,为此,对马竞的比赛,他再次被教练组排除在18人的名单之外。

  《马卡报》透露,以安切洛蒂为首的教练组,对赫迪拉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也认识到,新赛季赫迪拉对皇马来说已经不是不可或缺的了。上赛季欧冠决赛,安切洛蒂毫不犹豫地将刚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的赫迪拉列入首发阵容,但这个赛季,安切洛蒂意识到球队在中场已经有了很多的选项。J罗和克罗斯的到来,让赫迪拉不再是球队不可动摇的球员。

  赫迪拉本来想耗完一年合同明年再走人,但如果在皇马烂在看台上,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将遭受损害,他极有可能被德国国家队弃用。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考虑提前离开皇马,以享受上场的时间,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切尔西都对他感兴趣。

  《马卡报》指出,赫迪拉已经知道,皇马已经命令他走出伯纳乌大门。此前,因为赫迪拉在经济方面的高要求,他与皇马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俱乐部为了避免他明年夏天自由走人,决定在今夏就出售赫迪拉。本周,赫迪拉的经纪人将前往伦敦,与切尔西以及阿森纳俱乐部接洽,希望为德国国脚寻找一条出路。两场超级杯的比赛赫迪拉都被弃用,皇马已经非常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皇马认为赫迪拉已经完成了在伯纳乌的周期,他的位置上人员非常充足,阿隆索、克罗斯、摩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以及青训营的几位球员都可以填补。按照英国《镜报》的说法,赫迪拉在与安切洛蒂交谈后,已经决定走人,他知道如果留在皇马,自己的处境将十分困难。赫迪拉的身价件在1500万欧元左右。除了切尔西和阿森纳,拜仁也希望引进赫迪拉,此前拜仁慕尼黑希望明年免费引进赫迪拉,但在哈维·马丁内斯受重伤之后,瓜迪奥拉希望加快引进赫迪拉的步伐。(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赫迪拉安切洛蒂世界杯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