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悉尼客场连遭不公:训练无场地 大巴沿途抛锚

2014年08月20日22: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输了比赛再说其他客观因素没有太多意义,但很多时候客观因素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球队的发挥,只不过多少而已。这一次,恒大从来了悉尼就一直不太顺心,特别是在比赛前去往体育场的路上竟然大巴抛锚,而到了比赛最后吃到红牌之时,悉尼球员竟然在得意忘形地拍掌、幸灾乐祸。

  这一次恒大队做客悉尼,遭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不公待遇,这些都对球队或多或少产生了影响。由于悉尼一直下雨,因此到了悉尼之后,恒大的训练就无法保证。18日这一天,本来安排了两堂训练课,但因为下雨,球队最终只能勉强在上午的时候前往一家室内体育馆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下午的时候球队提出训练,又被告之没有场地,甚至连人工草皮都无法提供,恒大也只能在酒店内原地休息。

  第二天战前训练之时,原定的踩场训练被通知取消,理由是保护草皮。结果被安排在外场,时间在晚上6点。好在教练组想到外场的灯光可能在晚上无法保证,于是提前到了5点进行。结果到了外场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一块正规训练场,场地就在一个小山坡上,非常不规则,而且边上还有一条河,看上去看像高尔夫训练场,而当地人称这是平时他们踢野球的地方。实际上这就等于在比赛开始之前,恒大就没有进行过一次正经训练。

  最惨的就是比赛当天,当恒大球队乘坐大巴前往赛场时,只有10分钟的路程竟然还在途中遭遇大巴抛锚的事。原本恒大是提前一个半小时从宾馆出发,但在路上车子却突然之间无法行驶。等了十多分钟之后,眼看无法解决,里皮只能让球员们下车步行前往体育场。这也是任何一支球队参加正规比赛都不曾遇到过的事情,尽管路途不算远,恒大队只走了10多分钟,但这样的变故,特别是发生在比赛即将开始之前,难免让人心理不舒服。可以想像,东道主如此糟糕的接待安排,肯定会影响到恒大队的赛前备战。

  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张琳芃与郜林的两张红牌更是让恒大队无法理解,这也是见过大场面的里皮都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原因。而据恒大球员介绍,当张琳芃被罚下的时候,西悉尼流浪者队其他球员也在旁边得意忘形地拍掌,幸灾乐祸。至于郜林的红牌,更让人无法想像主裁判哈桑到底是出于什么心理将恒大罚下。

  好在,这只是首回合的比赛,恒大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扳回0-1的劣势。而且,对于恒大来说,尽管缺少了张琳芃、郜林两名大将,但兵多将广的恒大还不至于无人可用。也许客场的不公待遇更能激发恒大球员的斗志,让恒大回到主场之后拿出最强烈的取胜欲望去逆转对手。(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