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成笑言球迷芳心被费祖抢走 京媒:这才是真男神!

2014年08月19日15:1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珺) 俊朗的相貌、健硕的身材、惹眼的文身,在加盟国安[微博]之初,费祖拉乌[微博]的外形就被不停点赞。不过穿上国安战袍征战中超联赛,他不断用进球告诉大家,他不但有貌更有才。昨晚,凭借外援费祖拉乌的梅开二度,国安在工体2比1战胜贵州人和[微博]。5场联赛5个进球,费祖拉乌的进球效率超越了众多久战中超的锋线球员。

  顶着队史最帅外援的名头,拿着越来越抢眼的进球数据,费祖拉乌俨然成了国安球迷心中的男神,就连外援河大成都有些嫉妒地开玩笑说:“赛季初,我的房间里放满了球迷和粉丝送的礼物,不过现在球迷的芳心被费祖拉乌夺取了。”

  目前国安还有九场联赛要打,以费祖拉乌目前的进球效率,他大有机会在射手榜排名中大步前进,不过费祖拉乌并不愿意给自己设定进球数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每次打完比赛回到更衣室的时候,我能告诉自己已经做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这就够了。”

  文/记者 王帆 张珺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费祖拉乌男神外援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