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办俱乐部投身娃娃足球 沪足协授予青训基地铜牌

2014年08月18日19: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隋国扬,上海市浦东新区教委德育处副处长王大中及于涛共同揭牌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隋国扬,上海市浦东新区教委德育处副处长王大中及于涛共同揭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在上海金融学院附属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体育馆,上海市足球协会向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正式授予“青少年训练基地”的铜牌。这是目前上海足协授出的第3块“青少年训练基地”的铜牌,此举也体现出上海足协对于毅涛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上的高度认可和鼓励。

  今天下午,上海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隋国扬、 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葛毅炯、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现役上海申鑫球员于涛、上海市浦东新区教委德育处副处长王大中、上海市浦东新区足球协会常务秘书长唐绍富、上海市浦东新区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严军平、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张忠、前国家女足队长浦玮、上海金融学院附属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陆晔、上海进才实验中学校长杨龙、上海进才实验小学校长赵国弟、上海周浦实验学校校长张燕忠、上海金融学院附属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书记陆旭东、国际足球律师协会成员、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法律顾问张睿、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天天果园副总经理梅荪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授牌暨揭牌仪式。

于涛致辞于涛致辞

  今天的授牌暨揭牌仪式由足球名宿、著名足球解说刘越主持,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隋国扬,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现役上海申鑫球员于涛,上海市浦东新区教委德育处副处长王大中在现场为“青少年训练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之后,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在现场为到场所有嘉宾锋线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展示了他们在经过这几年的训练之后有模有样的足球水平。而比赛过程中,刘越和浦玮也现场坐起了解说嘉宾,对于小朋友们现场表现出的良好球性以及结合球的能力,刘越和浦玮都给予了小朋友们最大的肯定。

  在现场观看了毅涛小队员的一场比赛之后,隋主任欣慰的表示:“今天在现场看到了这么多参与足球这项运动的小朋友,而且看到了他们踢得真的不错,也知道他们已经开始出成绩了,很为毅涛足球绝脸部感到高兴,我们也知道他们再发展青少年足球的道路上,确实付出了很多,也很不容易,未来双方的合作中,足协方面也将会给予毅涛更多的专业的指导,希望我们能够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帮助毅涛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刘越和浦玮现场解说毅涛小队员的比赛 刘越和浦玮现场解说毅涛小队员的比赛

  揭牌仪式之后,毅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葛毅炯表达了毅涛方面对于上海足协的感谢之情,他坦言:“很感谢足协队我们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隋主任今天亲自赶过来,毅涛作为一家专业的青少年足球训练机构,除了培养专业的足球后备人才外,更注重青少年兴趣爱好的培养,我们希望让孩子们在繁重的学习压力外,抛开眼花缭乱的电子设备,参与并尽情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当然也非常感谢今天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校长们,这些学校目前都是和毅涛并肩推动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网点学校。”

  据悉,今天出现在比赛中的3名小球员,此前已经被恒大相中,但是,致力于体教结合路线的毅涛,更希望孩子们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也能学好文化知识。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现役上海申鑫球员于涛今天也表示:“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好的享受足球,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也让更多的家长乐于接受娃娃足球,毅涛正在开创一套独有的教学模式。我们在专业的足球训练课程基础上,联合了沪上的外语培训机构,青少年心理健康机构共同参与研讨课程,希望真正的做到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学到更多,懂得更多。我们希望这些参与到足球运动中的孩子们,未来都不仅仅只会踢足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于涛上海申鑫青少年足球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