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强援首秀敲定新赛季主力11人 一环比去年还弱

2014年08月18日11: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2负于瓦伦西亚,但总体来说因扎吉的球队踢的并不差。《全市场》表示:“至少比起在美国时,红黑军团已经有所进步,在联赛还有2个星期就要开打的情况下,这样的状况是令人感到可喜的。”随着迭戈-洛佩斯与阿尔梅罗完成了首秀,新赛季AC米兰首发阵容也浮出了水面。

  门将位置上没有悬念,迭戈-洛佩斯将取代阿比亚蒂成为新的首发门将,他的稳定发挥是AC米兰急需的。尽管在本场比赛当中,洛佩斯被瓦伦西亚前锋阿尔卡塞尔在40米开外打入一粒吊射,但这个球主要责任还在于萨帕塔的传球失误。从整体表现来看,迭戈-洛佩斯还是值得令人信任,上赛季他在皇马就打出伟大的赛季,他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在后防线上,两个边路的首发应该是德希利奥与阿尔梅罗,阿巴特与阿尔贝塔齐将作为替补。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变数就比较多,正值当打之后的拉米应该能够成为一名主力,此外萨帕塔与阿莱士、包括梅克斯都有实力来竞争一下主力中卫的位置,而且还有老将博内拉,在这个位置的储备上,应该来说是足够了。

  在中场的变数就是小一些了,AC米兰也没有任何的引援,反而是失去了卡卡、塔拉布特与比尔萨。这样的话,蒙托利沃、德容与蒙塔里无疑将成为球队的固定的首发组合。在替补的位置上,波利、克里斯坦特、萨波纳拉、包括埃辛都将成为有力的替补,在蒙托利沃因伤缺阵期间也是他们最好的竞争机会。总体来说,在中场的实力,AC米兰还是比较偏薄弱一点,这样的配置甚至比上赛季还要弱。

  在攻击线上因扎吉倒不缺好手。巴洛特利已经基本确定留队,他将成为首发中场的第1人选,帕齐尼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在边锋的位置上,目前来看本田圭佑的主力位置比较的稳固,而且他在近期热身赛的表现也相当的出色,在左边锋的位置上,梅内斯与艾尔沙拉维将竞争一名主力的位置。当然梅内能左能右,他能够随时地替换任何一个人出任首发的边锋,沙拉维也同样值得期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为了留在米兰,他拒绝了去皇家马德里的机会。在边锋的储备上,AC米兰还有尼昂,所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基本上足够了。但因扎吉并不满足,他需要一名足以能够改变比赛的超级边锋,目前红黑军团仍然在求购切尔齐与拉维奇,希望能够买下其中一人,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真能够买下1人的话,红黑军团的攻击力无疑将大大的增加。

  AC米兰新赛季首发阵容预测(4-3-3):迭戈-洛佩斯/德希利奥、萨帕塔(阿莱士)、拉米、阿尔梅罗/蒙托利沃(波利)、德容、蒙塔里/本田圭佑(梅内斯)、沙拉维、巴洛特利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