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冯刚先拔头筹尤里扫射扳平 人和暂1-1绿城

2014年08月13日20: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35,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争夺,贵州人和[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28分钟冯刚接王林的助攻抢射远角入网,顾超连续做出神勇扑救,尤里在43分钟门前铲射将比分扳平,半场过后两队战成1-1平。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5次,人和(前陕西队)对绿城3胜6平6负处于下风;2012赛季迁至贵州后,人和首次对阵绿城打出了主场5-0的大比分,但此后的近4次交锋人和对绿城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绿城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入两球于主场2-1逆转击败人和。绿城近两轮均告落败,近4轮持续不胜,排名已下滑至第11位,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而人和在上轮绝杀申鑫后取得了本赛季首次3连胜,积30分排名第5位。从双方近期走势看,此战是人和向积分榜第4位发起冲击的好机会。

  首发方面,两队全主力对战。孙继海、萨利领衔贵州防线,米西莫维奇坐镇中场,尤里、汉克双前锋;客队绿城方面,卢卡压阵防线,汪嵩[微博]领衔本土小将中场,拉蒙、马塞纳联袂冲锋。开场第4分钟,顾超在开球门球的时候差点被汉克断下,险些酿成大祸。1分钟后汪嵩主罚出一记高质量任意球,张烈鱼跃摘球时与曹轩重重撞到一起,张烈倒地不起。现场球迷异口同声的响起了了“贵州是冠军”的口号。

  第11分钟,汉克中前场拿球分到左路,再次在中路渗透,米西拿球禁区内起脚打门,打在了对方球员手上,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4分钟贵州队前场送出非常隐蔽的直塞,范云龙禁区内转身打门稍稍打偏。第17分钟,米西主罚角球开到中路,尤里抢点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门线上救险顶出!第19分钟,绿城右路传中,拉蒙的甩头攻门被张烈飞身托出横梁。

  杭州绿城在第28分钟打破僵局——王林在右路瞬间摆脱饶伟辉的防守,随后下底传中,萨利和孙继海防守出现失位,冯刚包抄到位推射远角,守近角的张烈无能无力目送皮球飞入死角,0-1!93年的年轻球员冯刚攻入个人赛季第2球。第34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大禁区左角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奔球门远角而去,顾超横身做出神勇扑救将球打出。第37分钟,汉克接传中近距离凌空抽射被顾超封出,随后汉克继续补射又被顾超挡出。贵州人和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饶伟辉左路突破后送出威胁传中,前点陈中流铲断铲空,后点高速插上的尤里倒地铲射入网,1-1!随后米西传中汉克抢点攻门击中门柱弹出。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4-4-2)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15-陈杰[微博]、8-李春郁、10-米西莫维奇、6-范云龙;11-尤里、24-汉克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顾超;18-赵宇豪、13-曹轩、30-卢卡、22-王林;4-臧一峰、8-陈中流、14-冯刚、33-汪嵩;9-拉蒙、7-马塞纳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杭州绿城中超贵州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