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埃帅:不求大胜只盼3分

2014年08月10日09:20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张驰)今日19时35分,广州富力[微博]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对于志在争夺亚冠名额的富力队来说,他们必须谨慎对待每一场比赛。虽然本赛季上半赛程富力队以6比2击败了绿城队,但埃帅并没有因此轻视对手,他表示,“如果能够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不会对大比分过于奢望。”    几天前富力队的两位老板张力、李思廉与球员、教练举行“家宴”,他们表示会全力支持球队完成明年打亚冠的目标。“家宴”不仅振奋了球队的士气,更坚定了球队全力冲击亚冠的决心。

  9日,主帅埃里克森与姜宁[微博]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后者表示:“上场比赛失利后,身后球队缩小了与我们的积分差距,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亚冠,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教练带领下全取3分。”

  上一场主场负于申鑫队,让富力队不得不开始正视自己身上的问题。下半赛季开始之后,3天一场的比赛密度,让球队的体能受到严峻考验。同时,也暴露出板凳深度的问题。

  经过了将近一周的休息调整,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的整体状况不错。但富力球员究竟恢复得怎么样,还要看今晚的实战表现。

  最近几场比赛,富力队连续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进攻方面阻力不小。埃帅上轮比赛后也批评了球队的场上表现,“进攻很不好,该传的球没传,只是简单的突破”,他认为这样的表现不是一个志在亚冠的球队应该有的表现。短时间提高富力队进攻的整体性可能不太现实,只能指望埃里克森这位名帅的一些“奇招”来解决破密集防守这一“世界性难题”。

  由于上一场比赛队长张耀坤[微博]吃到红牌,本场比赛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将是一个巨大的疑问。韩国人朴钟佑极有可能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从历史战绩来看,自2012赛季以来,双方已交锋5次,富力队以3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富力队在主场6比2狂胜绿城队,不过埃帅并没有因此轻视对手,“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如果能够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不会对大比分过于奢望。”

 

文章关键词: 杭州绿城亚冠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