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还原红牌:马季奇一直掐我拽我 拉他他就倒了

2014年08月07日0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感谢主教练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感谢队友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想说的是,我在鲁能只想为这支球队奉献全部的力量,相信我们也能够越打越好。”8月6日晚,当鲁能在点球大战之中战胜国安队,又一次成为焦点人物的鲁能后防大将戴琳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如是说到。

  戴琳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用戴琳自己的话说就是:一直憋着一股劲。但在比赛之前,戴琳尽量表现出举重若轻的态度,包括面对北京媒体的提问,戴琳也用轻松的方式见招拆招。但事实上,戴琳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压力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库卡给予戴琳充分的信任,不仅安排戴琳继续首发,而且还把队长袖标交给了戴琳。“我真得非常感谢库卡对我的信任,还有俱乐部,所以我就是想打好这场比赛,我准备得非常充分,在下场之前我的发挥都很好,但还是……”

  但还是出现了意外。戴琳也没有想到,又一次在工体成为焦点人物,也又一次在工体吃到了红牌。还原当时的情景,戴琳说:当时我们队员们都说跟裁判说,周挺那个动作应当是黄牌。然后国安队员也围了上来,马季奇就一直在掐我,还想把我拽出来,当时我也特别着急,我看他想冲进去一着急就想给他拉出来,结果他就倒地了。我想,这就当成又一次经历吧,经历得多了,肯定就会越来越成熟。

  下场之后,戴琳一直在密切着关注着比赛形势,到了点球大战取得胜利之时,戴琳说:那一刻,我真的太激动了,我真是无法想像,如果今天输了球,会是什么样。感谢全队的努力,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让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自从今年转会鲁能之后,戴琳一直希望能够用最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可是最近鲁能表现不好,也让戴琳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好在俱乐部和库卡都非常信任这位后防大将,这也是库卡让戴琳佩戴上队长袖标的原因。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戴琳表示:通过这场胜利,对球队、对自己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自己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为这支球队做出自己的全部贡献,还会一如既往这样踢下去。

  (木兰)

相关新闻-

鲁能人员怒了!半场疯狂围边裁 安保人员护送离场

周挺戴琳双染红!马季奇给戴琳挖坑!裁判被围攻

鲁能更衣室庆祝如夺冠库卡被抛起 7大型男半裸(图)

洛维梅西式1V5碾压国安防线 如宿茂臻攻陷工体(图)

京解说承认鲁能进球被吹是误判 戴琳自己罚下自己

贺炜宫磊:鲁能让人起敬 戴琳红牌无误周挺该直接红

库卡:在工体享受征服感觉 国安很伟大联赛能争冠

曼萨诺透露费祖自己希望被换下 鲁能不比国安出色

邵佳一:没经历过就无法体会徐云龙压力 失点很正常

徐云龙独自离场引感人高呼 国安英雄没理由被责备

文章关键词: 戴琳鲁能马季奇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