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在工体享受征服感觉 国安很伟大联赛能争冠

2014年08月06日22: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足协杯迎来八强战的淘汰战。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最终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鲁能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大战中过关。赛后新闻发布会,库卡强调鲁能上半场的进球绝对有效,同时他指出在工体享受征服者的感觉,国安很伟大,可以在联赛中争冠。

  对于本场比赛,库卡在赛后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所有观众都能够看得这一点,两队球员都非常投入,他们的战斗精神都非常出色。我们面对的对手有近5万名球迷助威,他们的情绪非常高涨,他们在比赛的前15分钟踢得非常好。过了15分钟之后,我们在场上逐渐占据优势,场面开始稍稍占据上风。

  接下来库卡强调到:我不想在这里说裁判的好坏,但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应当是有效的,我们被罚下的队员也有待商榷,我们上半时还丢了一个球,中场的时候我做了非常多的工作,让队员们冷静下来,其实我自己也有一段时间不冷静。我对球员们说,如果想要在下半时扳平比分,必须保持冷静,我们要想好应当怎么打好自己的打法,当我们换上31号,充满体能的队员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他帮我们扳平了比分,最后几分钟两队打得非常开放,都有机会改写比分,我觉得最后的比分是比较公正的,我们在济南练过多次的点球。点球大战肯定会有一支球队出现失误,我今天淘汰了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是现在中国联赛之中踢得最好的球队,他们这支球队有非常好的人员配合,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去争取联赛的冠军。

  对于赢球的原因,库卡再次说到:这是我们今年第二次在北京取得的胜利,我们是依靠强大的精神品质与取胜欲望,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赢得冠军,但我却在这里享受到一种征服者的感觉。

相关新闻-

鲁能人员怒了!半场疯狂围边裁 安保人员护送离场

周挺戴琳双染红!马季奇给戴琳挖坑!裁判被围攻

鲁能更衣室庆祝如夺冠库卡被抛起 7大型男半裸(图)

洛维梅西式1V5碾压国安防线 如宿茂臻攻陷工体(图)

京解说承认鲁能进球被吹是误判 戴琳自己罚下自己

贺炜宫磊:鲁能让人起敬 戴琳红牌无误周挺该直接红

库卡:在工体享受征服感觉 国安很伟大联赛能争冠

曼萨诺透露费祖自己希望被换下 鲁能不比国安出色

邵佳一:没经历过就无法体会徐云龙压力 失点很正常

徐云龙独自离场引感人高呼 国安英雄没理由被责备

  (于静)

文章关键词: 国安工体库卡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