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举牌抗议足协处罚决定 球迷代表:判决难信服

2014年08月14日13: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球迷举牌为戴琳喊“冤”。球迷举牌为戴琳喊“冤”。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之前,鲁能[微博]正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戴琳和队长韩鹏分别因为在足协杯、联赛赛场“搂打对手”和“肘击对手”被停赛三场。

  这个消息传出后,鲁能球迷冒雨赶到了赛场声讨足协的“不靠谱”裁决,有球迷还专门打出了“戴琳冤”的大纸牌,其中“戴琳”是两个大红字,“冤”则是一个大大的黑字。在比赛开球前,全场鲁能球迷高呼戴琳的名字,表达对他的支持。

  早在足协下达处罚令之前,鲁能曾经想通过申诉的方式,减轻对戴琳的处罚。可惜,足协并没有接受鲁能的申诉和戴琳本人在听证会上的申辩。事后,足协解释说,这次处罚并不像外界猜测的要针对戴琳本人或者相关俱乐部,而是就事论事,“不管是哪个俱乐部的哪位球员,只要有非道德体育行为的犯规,就一定会受到处罚,这对每家俱乐部都是公平的。

  中国足协这种说辞让鲁能球迷很是不屑。“什么是非体育道德行为?马季奇[微博]故意挑衅戴琳算不算非体育道德行为?陈志钊[微博]在比赛中脱短裤庆祝进球算不算非体育道德行为?如果按照这种说辞来看,马季奇和陈志钊都应该受到处罚。

  “足协可以对鲁能开任何罚单,但应该找出一个能让人信服的说辞才行,我们打国安[微博]的那场比赛,裁判也犯了非常明显的错误,足协为什么就不处罚他们呢?”一个鲁能球迷气愤地说。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戴琳韩鹏足协球迷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