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自称身体不适没出席赛后发布会 马达洛尼道歉

2014年08月03日21: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里皮赛后没有出席发布会里皮赛后没有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素有恒大克星之称的长春亚泰主场2-1赢球,完成了对中超三冠王广州恒大的双杀。赛后,里皮称身体不适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教练马达洛尼代替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里皮此前很少缺席中超发布会,即便是主场输球也是如此。但最近恒大连续战绩不佳影响到了里皮的心情。在亚冠联赛中,里皮曾经以身体不适为由两次拒绝出席客场与全北现代的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上马达洛尼认为,这场比赛平局的结果应该更合理一些,但可以接受失利的结果。

  双方首回合较量时,长春亚泰曾在客场3比1击败广州恒大,当时,里皮表示广州恒大只发挥了20%功力,而且球队的错误是全方面的,不只是在盯人和定位球防守的环节。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状态远远好于5个月的那场较量,尤其是下半场完全占据了主动。不过,复盘整场比赛,广州恒大还是输在了定位球防守和盯人环节上。

  被长春亚泰双杀,里皮的面容非常难看。赛后,他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新闻发布会,代替他的是助手马达洛尼。“首先我代表主教练向各位媒体朋友道谦,他因为身体乏力不能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他的缺席与比赛本身没有关系。”马达洛尼说,“本场比赛,我们应该打出一个合理的比分,因为双方都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但最终长春亚泰赢了。我想这种情况是在足球比赛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平局会更合理些。”

  作为一支保级球队,长春亚泰能够在一个赛季中两次击败领头羊广州恒大,肯定有些独道的东西。有记者请马达洛尼客观地评价一下长春亚泰的表现。“作为连续三个赛季都夺得中超冠军的球队,广州恒大与其他中超球队比赛时都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所有对手都会憋足劲把我们拉下马,毕竟,与我们比赛是他们全年比赛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马达洛尼说。

  马达洛尼的说法从引爆长春球市可以窥见一斑,本场比赛,能容纳两万多人的“经开”达到了爆满状态,这是近几个赛季少有的场面。

  “来长春比赛前,长春亚泰表现很好,他们在主场差点儿击败北京国安。目前,长春亚泰是一支保级球队,他们这场比赛的拼劲很足。”马达洛尼说,“这一次客场之旅很艰难,我们面对的都是保级的球队,他们要想留在中超都会拼尽全力。但我还是觉得这场比赛平局应该更合理一些。”(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里皮马达洛尼恒大广州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恒大1-2遭亚泰双杀 国安少赛1场只差4分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