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满血复活埃帅喜上眉梢 憾富力没能买下杜威

2014年08月03日05: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刚刚从客场凯旋而归的广州富力[微博]又投入到新一轮的联赛备战中,明晚,富力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虽然最近两周的赛程十分密集,但是,主帅埃里克森并不担心富力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而在上一轮比赛中,朴钟佑的上佳状态以及王晓龙的满血复活,也让埃帅喜上眉梢,尽管在二次转会期间,杜威[微博]最终无缘牵手富力,但是,埃帅已经做好了让朴钟佑打中卫的方案。

  7月31日晚,广州富力客场奏凯,球队以5比1轻取辽宁宏运[微博],继续坐稳联赛第三名之位。尽管富力此次盘锦之行经历了长途飞行、舟车劳顿之苦,但是,这一场大捷驱散了此前球队遭遇联赛两连败之阴霾,而明晚与上海申鑫的较量,将是富力15天以来的第5场比赛。面对魔鬼赛程,主帅埃里克森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对此,埃帅表示:“今天的训练中可能会对人员做一点调整,球队刚刚经历了一次远距离的客场之旅,但是,最近两场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体能不是问题。”

  在此前的足协杯比赛以及最近的两场中超联赛中,埃里克森启用了今年从深圳红钻转会到富力的年轻门将张世昌[微博],对于这一人员调整,埃帅解释道:“最近张世昌的状态很好,他和程月磊[微博]都是不错的守门员,都很优秀,我们教练组也想给张世昌一些机会,看下他和程月磊谁更适合主力。”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带上了韩国外援朴钟佑,朴钟佑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凭借一记精妙的任意球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对此,朴钟佑称:“上一场比赛,我的状态比较好,队友们也非常帮助我,我进了一个完美的任意球,感觉非常好。此前我们经历了主场两连败,我们会好好准备,拿下明天的比赛。”而埃里克森认为,朴钟佑在这场比赛中攻防俱佳:“他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好,但是我不确定这场比赛就是他今年最好的比赛,其实他每次上场都表现得非常好,我很开心他有出色的表现,我觉得他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只是希望他不要受伤。”

  在上一场比赛中,卢琳没有报名,而在第16轮的比赛中,张远也没有报名,对此,埃里克森透露:“我们有很多的好边锋和边前卫,张远之前没有报名是因为他的肌肉有问题,我还是觉得边路球员需要进攻,也需要参与防守。我希望球员之间加强竞争、调整状态。”

  在富力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今年首次打满全场的王晓龙火力全开,他不仅在比赛中独中两元,而且球队的四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对于王晓龙的“满血复活”,埃里克森喜上眉梢,他说:“让我最开心的是王晓龙的回归,他以前伤了很久,但是上一场比赛,他证明了自己,希望他再接再厉。”

  目前,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富力没有在最后时刻引进杜威,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买不到杜威我也明白内情,很遗憾,不过,我们有很多不错的年轻队员,足以应急,如果我们到了十分紧急的情况,也可以让朴钟佑打中卫。”

  (文莉)

文章关键词: 王晓龙杜威埃里克森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