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战国安全力争3分 首发会轮换邱盛炯能上

2014年08月01日17: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海申花[微博]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中超宿敌北京国安[微博]。一场京沪大战之前,由于天气缘故申花全队放弃了赛前到虹口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今天下午5点30分,上海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携队员王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介绍了申花备战明晚比赛的情况。

  对于明晚的比赛,巴蒂斯塔表示:“跟北京的比赛非常困难,设想过的,刚刚跟队员总结对绿城比赛,上半场,需要改进的地方,之后也是考虑北京这支球队,看了他的比赛资料和录像,之后在训练,因为比赛比较密集,没有去做训练。但是尽管困难比较多,但是大家都知道明天比赛的意义,我呢说困难非常多,是指非常多的主力都处于受伤阶段,我对替补球员和明天上场队员都抱着非常大的信心,所以我还是往常那句话,所有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我们的决赛,特别是我们的主场,明天我们还是会为争取3分而战。”

  问:明天会不会有很大的轮换?

  巴蒂斯塔:你指的很大是指多大?(记者回复3到4名队员轮换)那应该会有,现在必须考虑非常多的主力队员受伤或者拉伤,最近的比赛确实比较密集,出现了一些伤病,这个作为教练组也没有办法。

  问:对于国安的新外援有没有一些特殊的防守战术?

  巴蒂斯塔:可能更针对的是整体,而不是个人,针对对手的整体打法,当然我说我们做整体的战术安排,也包括每个位置每个人。

  问:邱盛炯[微博]累积4黄停赛了申花客战绿城的比赛,耿晓峰的表现非常不错,那么,明晚结束停赛之后的邱盛炯会首发吗。门将的位置上会不会变动?

  巴蒂斯塔:大家都知道耿晓峰在上轮比赛发挥的非常好,但是我们教练组还是会让邱盛炯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

  问:哪些队员受伤或者拉伤?

  巴蒂斯塔:明天上场就会知道了,现在不方便说。(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申花国安上海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