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翻地覆!国安锋线组半程巨变 闪电忘记格隆乌塔卡

2014年07月30日23: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中超赛场,外援的名气越来越大,而外援表现的好坏对于一支球队的成绩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联赛间歇期,多支球队纷纷更换自己的外援补强队伍的实力,而对于外援方面一直饱受争议的国安[微博]队来说,近期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而当德扬和费祖拉乌同时在工人体育场的场地上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时,我们没有理由不为国安全新的攻击群给予更多的期待。

  上半赛季,同时拥有“炸药哥”格隆与“猛张飞”乌塔卡的国安锋线给人留下的感觉就是——锋无力。三线作战,23场比赛,两人加起来仅仅只贡献8粒进球的表现的确不能让人满意。果然,利用联赛间歇期的时间,国安迎来了心仪已久的中锋德扬并取代了格隆的位置,随后,又因为巴塔拉的意外受伤,国安将乌塔卡租借至上海申鑫[微博],并迅速租借来了瑞典国脚费祖拉乌。

  值得一提的是,两名新援在加盟球队之后迅速展现出自己极强的适应能力。德扬加盟球队后场场首发打满全场,在联赛中贡献3次助攻,并在足协杯对阵沈阳中泽的比赛中取得代表御林军首粒入球。而费祖拉乌的表现更是直接证明了自己瑞典国脚和瑞超联赛第二射手的本色,他仅仅用了不到40分钟的时间就在国安处子秀中用2粒入球以及1个助攻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球迷。虽然离开球队的乌塔卡在加盟申鑫的首场比赛中也用一粒入球回报了球队,但如今,当国安拥有德扬和费祖拉乌的锋线组合后,球迷们也再也不用想念格隆和乌塔卡了。

  而在下半赛季联赛第一轮中,巴塔拉的意外受伤无疑惊出了所有京城球迷一身冷汗,而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认将缺席近三个月的比赛之后,外界普遍担心国安的进攻力会因为巴塔拉的受伤而受到影响。国安也迅速行动起来并火速签下了费祖拉乌,从完成签约到代表新东家首秀,留给瑞典人的准备时间仅仅只有24个小时,而顶着瑞典国脚和瑞超第二射手双料光环费祖拉乌实力到底如何,在比赛前,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个问号。不过在巴塔拉受伤后的三场比赛中,国安共打进9粒入球,攻击力不减反增,国安的全新进攻群给了所有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更何况,这才是刚上路。

  一口气更换了攻击线上的两名主要的“火枪手”,是勇气也是决心,国安的锋线终于找到了答案!“德扬+费祖拉乌”的同时出现改变了比赛的局面,也打乱了对手的部署。从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国安与上半赛季相比,锋线的攻击力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再等到河大成伤愈归队之后,新体系的再度完善,御林军的表现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

  (糖蜜)

文章关键词: 国安格隆乌塔卡德扬费祖拉乌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