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詹姆斯回家真的很酷 我给他短信表示祝贺

2014年07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报道,目前正跟随美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这个决定。但是当被问到自己在两年后是否也会“返家乡”时,KD依然不愿多谈。

  据悉,詹姆斯宣布了这个决定之后不久,杜兰特就发来了“贺电”。

  “我认为这是经过周密思考后所产生的,它很有格调。通过一封信来宣布,这是一个很棒的举动。”杜兰特在谈到詹姆斯今夏的决定时说道,“这真的很酷。他在考虑自己的家乡城市,以及如何能够对那么多打篮球的孩子产生影响。很多人都因为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而受到外界的批评。他就是这么做的,你必须表示尊敬。我为他鼓掌,而且发短信给他,并对他的决定表示祝贺。我为他感到高兴。作为一名篮球比赛的粉丝,看到他重回克里夫兰将会很酷。”

  说到家乡这个话题,杜兰特来自于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的郊外。在收获到上赛季常规赛MVP的奖杯时,他就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家乡。

  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可能会加盟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对于这个话题,正在跟随美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阿杜实在不愿多谈,他认为现在就那么严肃地讨论未来的决定太早了。

  “我将会做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他说道,“我与雷霆的合同还剩2年,所以现在很难讨论这个话题。我只是告诉每个人我目前在俄克拉荷马打球,我喜欢这里。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从来没有对任何可能关上大门,但我喜欢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所以我没法回答这个问题。”

  2010年夏天,杜兰特和雷霆续约了一份5年价值8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没有任何提前跳出选项或者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杜兰特将等到2016年夏天才能成为自由球员。在很多人看来,对于像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的联盟超级巨星来说,签一份短期合同将让他们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和自主权。

  当被问到当初在签约过程中为何放弃了这份灵活性时,杜兰特说道:“老实说,我不知道。当时我才21岁,我并不知道。很显然,当你签下一份合同的时候,你希望能让自己拥有最好的选择和最大的灵活性。但我太热爱俄克拉荷马了,我只是想向他们证明我只在乎这支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詹姆斯骑士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