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国安将建新体系 为德扬费祖量身定做打法

2014年07月30日2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客场作战的阿尔滨队尽管在此前遭遇很多困难,但还是打得非常顽强,不仅上半时让国安未能占得便宜,下半时在0-1落后之时更是很快扳平比分,怎奈国安刚刚引进的强力外援费祖拉乌表现神勇,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加上陈志钊[微博]的锦上添花,国安队在主场以4-1大胜对手。

  虽然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但主教练曼萨诺在赛后倒是比较冷静,谈到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时,曼萨诺直言:如果只从比分看,大家可能觉得是场容易赢下来的比赛,但实际上从上半场双方打成平局内容来看,能看出来大连对我们的打法很熟悉,我们最终能获得胜利,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

  正如曼萨诺所言,本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某种程度就是国安球员个人的发挥,既包括重新通过进球找回信心的朴成[微博],更包括刚刚加盟球队的新外援费祖拉乌,谈及新外援的表现,曼萨诺说到:埃尔顿(费祖拉乌)的表现很好,他毕竟刚刚来到球队甚至还没有与我们进行磨合,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在30分钟内就打进两个进球,还有一次助攻,我和队友们都应该祝贺他,希望他之后会有更好的表现,更好的帮助球队。

  在巴塔拉受伤后,外界曾经担心国安的进攻力会受到影响,但实际上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之中国安打进了9个球,对此曼萨诺也表示,这说明我们的进攻并没有被削弱,虽然巴塔拉的缺席确实对球队产生很大影响,但我们还会有新的战术打法,尤其是在韩国外援河大成回归后我们会建立新的进攻体系,我们也会为前锋线的两名新外援量身定做打法,我相信我们会把胜利保持下去。(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扬曼萨诺费祖拉乌北京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