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安塔尔了解鲁能有优势 盼邓卓翔能出色发挥

2014年07月29日1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19:30,2014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17轮比赛。江苏国信舜天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山东鲁能[微博]

  主教练高洪波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说:“山东鲁能在中超是一家比较好的俱乐部,无论是成绩还是俱乐部建设,在中超都是处于前列的。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无论是战术还是精神层面都要准备好。希望明天比赛的过程比前几场更精彩一些,技战术含量也更高一些,也希望我们能有个好运气。”

  对于鲁能旧将邓卓翔和安塔尔,高洪波也做了评价:“安塔尔这名外援在鲁能待了五个赛季,为鲁能做了很大的贡献。今年到了我们队,我们也看到了他的经验,对中超球队的了解,有他的优势。小邓离开鲁能也有好几年了,希望明天的比赛他能有好的表现。”对于接替德扬的新外援托洛扎,高洪波表示他还在适应,和队友还处于磨合之中。“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托洛扎需要对我们队的战术打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队友的特点,要通过更多的训练才能更熟悉,积累增加默契。明天他具备出场条件,至于首发还是替补,还要教练组再商量。”

  和高指导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小将张卫表示:“连续客场到现在,挺困难的。明天将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希望明天可以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联赛间歇期,高洪波曾让前锋张卫改练中卫,明天张卫或许有机会亮相新位置。

  回顾两队交战史,本赛季第一回合江苏舜天[微博]1:0小胜山东鲁能,2013赛季舜天客场2:1战胜对手,回到主场1:1逼平鲁能;2012赛季先客场0:0平对手,主场3:3跟鲁能再次平分秋色。两队最近的5次交手情况,江苏舜天队战绩略占上风。谈到这次交手,高洪波表示会在速度上遏制住对手,“我觉得库卡先生给鲁能带来了很多变化,球队进攻速度比前两年有明显改进,明天看能不能限制。”

  同时江苏舜天俱乐部表示,远征济南的江苏舜天球迷请在7月30日下午17:30分前到达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集合后会有专人带领大家统一进入客队球迷观球区域。比赛当天,济南可能会有阵雨,请大家准备好雨具,以防淋雨感冒!“近期,天气炎热,交通不便,我们希望大家在远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也会尽力的给大家提供帮助。”(诚严)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鲁能高洪波江苏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