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克强敌受多方赞誉 山东解说也反水鲁能不配胜利

2014年07月29日08: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继上一轮主场大胜贵州茅台之后,毅腾主场又再次爆冷,以2-0完胜山东鲁能[微博]。各地方卫视在直播本场比赛时,都对毅腾赞不绝口,就连山东卫视的解说员董平生[微博]也突然反水,替毅腾说起话来。

。

  山东卫视董平生反水替毅腾开脱

  本场比赛,山东卫视依旧由董平生负责解说。开场第16分钟,戴琳对多利犯规,董平生直言:“你不能去斗气啊,这干嘛呢?伤人不利己。肯定是之前小摩擦,这个要是裁判看的严格的话,肯定就给你罚下去了。”下半场第55分钟,许东[微博]为毅腾打进一球,董平生直言:“这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进球。他不是发力去打,反而进了。站在前门柱有人,居然没有解围出去。我觉得大雷这个球不该出来。”

  下半场第64分钟,鲁能前场获得球权,但直接把球踢还给了韩方腾,董平生点评道:“太缺脑子了,这什么球?球拿下来打下一配合啊。”第82分钟,多利为毅腾扩大比分,董平生称:“太轻松了,第9轮开始1胜3平3负拿分太少了,面对倒数第一的球队,在预计到困难的情况下,没有主动控制住对手,我觉得非常不应该的。多利踢球再脏,你再有理,他进球了把你嘴给封上了,球场上就认这个,你再大牌,花多少钱,再吹,也不如一场比赛最后赢了,球员表现出色。”

  伤停补时阶段,韩方腾在本方禁区内倒地不起,董平生一反常态,并没有谴责韩方腾拖延时间,董平生称:“人家倒数第一的队,在比赛最后不能玩点这个吗?毅腾主教练很有可能因为这场比赛一战成名,比战胜人和爆炸性还要大。”

  北京卫视谢朝阳盛赞毅腾

  北京卫视这边,当毅腾1-0领先之后,谢朝阳点评说:“中超下半赛季有两个惹不起,一个是河南建业[微博],另外一个就是哈尔滨毅腾。这个失球王大雷[微博]的出击有些冒,但还是源自毅腾不断向鲁能防线试压。如果等待鲁能出错,机会是不会出现的,这个进球也是对毅腾前55分钟比赛中辛勤拼搏的奖赏。”

  多利单刀赴会破门得分之后,谢朝阳表示:“两场比赛一共打入6球,而且一球未失,干净利索!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真的要对毅腾这支球队重新审视了。”

文章关键词: 董平生谢朝阳鲁能山东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