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教师进驻恒大足校 西班牙分校9月将开学

2014年07月22日22: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校一直在为即将开学的新学年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除了继续进行招生宣传、测试的工作之外,也进一步完善学校硬件建设。一方面是人大附中精英教师团队进驻恒大皇马足校教学一线,另一方面则是足校西班牙分校将在今年9月开学。

  截止至7月21日晚21时,恒大皇马足校新学年招生已面向全国72997所中小学近5000万学生进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招生宣传。现已完成测试的人数为30212人。

  软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

  作为一所新型足球学校,恒大足校一直秉承“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有文化底蕴的足球人”和“有足球特长的文化人”类人才。从建校之初,就把文化教育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

  今年2月,由中学语文教育专家沈献章、蔡真以及杨华、王小墨、张丽亚等骨干小学数学教师组成的人大附中专家团队进驻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切实帮助学校在学校管理、教师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得到提升。

  在专家团进驻的同时,全国知名教育家,国务院参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也在今年初来到学校,为恒大足校全体员工做了一场题为《努力创造适合每个师生员工发展的教育》的报告。

  在三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刘彭芝校长通过一件件具体案例展示了一位教育家的办学境界和思想理念,分享了办学的艰辛与快乐,与会的恒大足校教练和教师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首批学员今年9月海外受训

  一个多月前,恒大足校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西班牙分校启动仪式,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筹建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恒大足校创建西班牙分校首次实现成建制,即以规模化、体系化和常态化模式在欧洲开设足校。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西班牙筹建分校,意味着中国足球首次走向欧洲,开设足球学校,接轨全球,在世界足球最顶级的教育和训练氛围中接受最纯粹、最全面、最直接的“三最”国际化足球教育。意味着中国足球近二十年以来,首次实现成建制,即以规模化、体系化和常态化模式在欧洲开设足校。此举将极大地提升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竞争力和教育水平;提高中国足球后备力量训练水平并夯实中国足球人才储备,为国争光。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学制为3年,从今年起,学校每年均将派出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分校学员总规模为75-80人。首批学员将于2014年9月进入分校就读。为了确保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各项工作能够按计划顺利开展,学校专门抽调骨干人员成立筹备小组,专门负责分校事宜。   

  让更多孩子参与比赛

  恒大足校自成立以来,就积极为每一名学生创造适合自身水平的各类型赛事。2014年暑假,学校一共派出约30支参赛队,800余名学生参加各类比赛,从参赛队伍以及参赛队员来说,都是学校成立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而这也达到了学校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2014年暑假期间,恒大足校学生参加的比赛有:中国足协U系列比赛、广东省“省长杯”比赛以及由恒大足球学校承办的全国校园足球比赛、广州市“恒大杯”比赛,此外学校还将派遣一支队伍赴日本崎玉县参加国际少年足球锦标赛,此项赛事是一项传统的、水平较高的国际少年赛事。

  在足校球队已经取得的成绩之中还包括U15队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即闯入四强;学校初中代表队夺得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冠军;两名学生入选U14女足国少队;十余名学生进入男足国少队重点考察人员名单;8名学生进入恒大俱乐部梯队。在6月中下旬2014“恒大杯”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进行的资格赛阶段的比赛中,恒大足校代表队囊括了01、02和04三个年龄的冠军。(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皇马中国足球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签J罗 转会费8000万签6年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