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各项最佳:闫相闯率毅腾爆冷 绿地新援世界波

2014年07月21日04: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中,哈尔滨毅腾主场4-0大胜贵州人和[微博],闫相闯[微博]的毅腾首秀打出了精彩且感人的表现,带动毅腾在联赛第二阶段刚起步时即展示了上扬锐气;上海绿地申花[微博]主场3-2击败辽足,比亚特里加盟来两战打入4球,本轮更演绎倒钩世界波,巴蒂斯塔也继续证明着自己幕后工作的成果。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15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比亚特里(上海绿地申花)

  代表绿地申花出战的前两场比赛共打入4球,比亚特里的入球效率令人赞叹,而他本轮的这脚倒钩世界波更是说明了他入球数的含金量;这个入球非常美妙——已体现碾压式冲击力的另一位锋线新援恩里克,是在绝对霸气地控球气势下从容起脚挑传,比亚特里在人丛中的倒钩干净利落,打门打出了完美化效果。更显美妙的是绿地申花的努力态度——这个入球来自绿地申花错失良机后的再次组织,数秒钟前恩里克与比亚特里刚有必杀攻势被辽足球员用身体封堵;别抱怨别遗憾,继续努力就会有更美妙的回报。

  最佳球员:闫相闯(哈尔滨毅腾)

  “再难,也要坚持”——在各种俚语、调侃盛行的如今,闫相闯球衣上亮出的这句话,于平实中深深地打动了每个人。这句话首先是送给自己的,闫相闯早年在国安[微博]确立了快马威名,近年来却是辗转各队;这句话更是送给毅腾的,前14轮过后仅积5分,难道就默认“已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多重激励下,闫相闯在代表毅腾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即打入一球送出两次助攻,率领毅腾以4-0的惊人比分大胜人和。我们甚至有如此感受:这是闫相闯职业生涯来最精彩最激荡人心的一战。

  最佳教练:巴蒂斯塔(上海绿地申花)

  巴蒂斯塔本赛季重拾绿地申花教鞭后,带动球队在进攻表现力上持续提升。本轮尤其值得体会,绿地申花在缺少了莫雷诺、徐亮、姜坤等多位主将的情况下,仍在锋线新外援组合的带动下演绎了一场精彩进攻秀,巴蒂斯塔在证明自己“我所有球员都能上场”的表态同时,更是证明了自己的指挥能力。比亚特里顺利融入了,将他引入绿地申花的巴蒂斯塔在幕后所做的工作,显然也要在功劳簿上记上厚重的一笔。

  最佳球队:哈尔滨毅腾

  第一阶段的前14轮赛事中,毅腾只赢得过一场胜利,共只打入11球,却失了28球;而第二阶段刚起步,毅腾就在本轮4-0大胜人和,数字上的对比反差实在是令人震惊。在毅腾于第一阶段走势不佳时,舆论就持续认可着这支球队的拼劲儿,哈尔滨球迷所营造的主场氛围更一跃成为中超最火爆球市之一,体会这些情况,我们还能说毅腾本轮的大捷纯属冷门么?中超中下游战团的各队要提升压力感了,因为毅腾真的有机会“翻身”——接下来的7轮联赛,毅腾全是主场。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闫相闯毅腾申花哈尔滨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楼市限购迎退出窗口期 多地明确救市
  • 科技[第一线] 洛杉矶硅滩:比基尼与创业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