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遭遇世界杯里皮首度受冷 寥寥两句谈战申花

2014年07月09日1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提前开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本应当在8月23日进行因虹口足球场届时将承办大型活动,而恒大刚好又在8月20日与27日有两场亚冠比赛,因此双方都愿意将此战提前进行。

  在休赛期中,两队均有新援加盟。绿地方面引进了巴西前锋保罗-恩里克和阿根廷前锋卢卡斯-比亚特里。哈蒂布和路易斯离队,恒大方面,则是早早宣布了于汉超和李学鹏加盟,同时赵鹏、冯仁亮、秦升等国内球员离队。倒是在外援方面,一直传言要加盟的意大利强援吉拉迪诺始终未见任何官方消息。

  本场比赛之前,宣布俱乐部名称变更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而绿地俱乐部也发布本场比赛海报:“这里,无宝可淘”,不难看得出绿地还是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之中有所作为,不过在此之前,申花已经对恒大三年不胜,此番恒大也希望能够带走三分。

  这一战如果放在平时,肯定是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可惜因为遭遇世界杯,特别是已经进入最后的四强决战,连往日备受关注的恒大与里皮也不得不受到冷落。就在9日的战前发布会上,现场的媒体人数屈指可数,见此情景里皮也自然很是扫兴。发布会开始前有一个细节,当里皮带领着队长郑智来到发布会现场时,发现几乎没有什么记者在场,里皮甚至认为走错了房间,经过确认之后才知道就只有这么些媒体之时,里皮索性也跳过了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环节,直接让媒体进行提问。

  新浪体育记者请里皮谈一谈对于明天比赛的展望,里皮的回答几乎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我们的目标当然希望在这里能拿到3分回去。

  简单的回答之后,主持人询问是否有其他人询问,如果没有就要宣布发布会结束。见此情景,新浪体育记者再次问到,申花也是中超一支老牌强队,刚刚又重新更换了外援,恒大对于本场比赛是否有针对性的准备,对此里皮则依旧用外交辞令答到:我们面对所有对手都是一样,我们还是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的对手没有强队、弱队之分。

  就这样, 寥寥两句之后,里皮已经做出了准备离开的架势,于是发布会也只能草草收场。不知道明天的虹口体育场是否也因为世界杯的热潮让这场中超之战受到冷落。(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