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对战米内罗竞技一触即发 高洪波带队挑战小罗

2014年06月25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点30分,2013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劲旅米内罗竞技队将在江苏南通的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与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展开“豪门中国赛”次战南通站的赛事。届时我们也将有机会在家门口一睹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风采,弥补在世界杯上无法欣赏到小罗精湛球技的些许遗憾。

  米内罗竞技队因为巴西巨星小罗的加盟而备受全世界球迷的关注,球队在2013年7月一举击败来自巴拉圭的劲旅奥林匹亚,勇夺当届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随即在同年12月的世俱杯赛3、4名决赛中又以3比2险胜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可谓与中国足球有着不解之缘。 新赛季伊始,米内罗竞技聘请了原日本J联赛大阪樱花队主帅莱维尔-库尔皮执掌教鞭,这位61岁的老帅曾一手将大阪樱花带入日本顶级联赛行列,更是培养出了香川真司这样的超级球星,执教经验极为丰富。本赛季巴西甲级联赛开赛至今,米内罗竞技9战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进11球失9球,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九位。

  在6月22日刚刚结束的豪门赛首站赛事中,米内罗在山西太原以3比0轻取另一支中超劲旅贵州人和,埃德-卡洛斯、小罗以及迭戈-塔尔德利分别为球队建功,整场比赛米内罗都展现出了足够的压制力,贵州人和全场比赛几乎没能够发起几次像样的进攻,赛后人和主帅朱炯也表示通过本场比赛,看到了中超球队与南美顶尖劲旅之间的巨大差距。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在下半场打入一记精彩的射门,同时在中场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控场和组织能力,甚至有球迷赛后感言,小罗目前的水准完全够得上一个参加世界杯的名额。

  再来看江苏舜天的近况,与贵州人和稍有不同的是,舜天目前团队内部气氛还算和谐。在中超联赛休战期间,队中几位外援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核心中卫埃雷尔森更是喜得贵子,对于舜天而言,保持目前队内的良好关系是首要任务。不过令人有些担心的是,舜天队中的几员国内小将因为受到新一届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了日前中国与马其顿的两场友谊赛,可能无法准时出现在本场与米内罗的商业表演赛中,其中包括吴曦、任航、孙可、李昂等主力球员,这几人的缺阵对于舜天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