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延续主场对贵州13场不败 上次输球还在11年前

2014年05月26日07:4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鲁能主老老老老竿刊刊刊场被贵冀拂吸拂葵倒州茅台0比0逼平。虽然库奈碍察奈察卡的球苍苍苍队没能硝狗延续连蛰藤胜,但瞎瞎瞎姬萤他们在荚荚荚荚主场13次对阵侣侣贵州队欣缠欣欣欣,战绩遍狂守换貉守貉是10胜3平保持涤涤不败。

  街赞赞街本场比硒诱硒诱党赛之前,贵州裂裂裂裂茅台(剂外包括其前身上麻烬烬麻帛海中远夫夫夫旅旅汗努上海国际以及娃显娃显显雄糊雄雄雄陕西人和)惩医从未在客场击溪腰溪俗俗败过山妊妊诉妊氓翌东鲁能叙靴,战绩是尴尬视勘的2平10负。2002蛆蛆猿赛季甲A联赛,遣遣遣上海中嵌兽嵌远在主鸣颈颈鸣场3比1击溃山瓷尿尿瓷东鲁能龄龄,但后者随即赐极极办办忠湍在主场刽刽2比0碧瞎瞎瞎拿下中远。2003芝锣睁睁钝睁睁碘悦碘炽悦谱析析赛季,抄抄捏捏捏捏减减幌减减鲁能在症亡睫炼炼主场凭岂煎按叼煎借宋黎辉第5咕咕分钟和基里亚翻翻统垛统统科夫第9分钟的吊吊吊旧彬沃沃闪沃进球2比1拿下陕茹茹西。

  白白抱抱进入到中超赛炎炎绝场,鲁德博德博德王窝窝能依旧勋勋勋勋勋在主场全面压乖孺粳辟辟苏辟辟制陕西。2004赛季,尼古拉音音音音属属属斯首先梅开二嚼嚼度,李津抿沾沾鸟鸟鸟简金羽和炎炎宋黎辉也取得狱狱勒四进球,最终帮芯芯醚京助球队4比2大胜上炊采菜采海国际筹履履筹筹。2005衫衫衫衫赛季首轮也是桑桑揭幕战捂捂泰屯膜屯膜,鲁能主场对蔬重蔬涡熙缎缎阵陕西,崔鹏味味朵朵姜第35分钟取尸休得进球必挎挎胚胚胚,随后李彦第蜕蜕蜕摹55珍眨眨眨分钟扳毙毙弘毙平比分,但李剪珠剪金羽第烛烛91达摊分钟上演绝杀砒彝砒帮助鲁创崭能2比1取胜。

  2006切鼻鼻赛季是鲁能最踩断断枚搅为辉煌啤簇簇的一个赛季,帛啃啃啃帛对阵陕携携孽孽孽西也不例外,崩溺溺粕粕粕联赛第8跃对对枚备枚备烬坝坝坝袁僚轮,鲁能5比1大胜陕报报报沪沙薪薪薪薪领餐颗西,这也是双惨秸方交战裴裴悔教教史上的驰董最大分差。2007赛季第羡穷9轮,鲁桅烘烘能在主因因卸因卸掺掺掺绣绣场凭借韩鹏、李金羽背席背绚钠以及吕征补时贾贾贾贾阶段的伦躲伦进球3比0干净利熏熏靠罢航罢落的拿下陕西羽羽队。

  2008赛季,鲁能主场0比0战平陕棱块棱西,这勺勺是陕西侠洒侠侠队首次在鲁能唆唆症症抄膜盐膜砧砧主场取分。2009赛季联引非赛第2轮,鲁能在主场凭借安塔尔跪跪两两第59分钟的爱滤爱惊艳进球1比0击败陕幸渊幸西。2010赛季,鲁能在客场0比1不敌陕殊殊西,但龚瞩龚回到主守貌貌场,鲁能凭借披披协怂周海滨第36分钟的一记传鲸罕罕鲸歼歼歼挫歼中破门1比0取胜。2011赛季,揽厘厘揽揽鲁能凭借奥比击瘩击击击丰鹃欣欣欣纳的两个进球吼怯怯2-1厅厅逆转陕西。2012赛季,鲁能3比1击败贵成嗣嗣成成州人和流还则择则择则,上赛季则是哥哥榨1比1战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