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参加今天投篮训练 与马刺第三战将首发出场

2014年05月26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ESPN的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大前锋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参加了球队今天的投篮训练,只要伤情不出现反复的话,他就将参加今天上午8:30开打的雷霆与马刺的第三战。

  伊巴卡称自己已经准备好上场了:“我要把心态调整好,做好上场的准备。如果感觉更好了,我就会出场。通常情况下,做了一些训练后会感觉更疼,我还要看看接下来的情况。”

  伊巴卡是在与快船的系列赛第六场第3节受伤的,MRI结果出来之后,他一度被认为将缺席剩余的季后赛。不过他现在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很有可能在第三场出战。

  “这是我的决定,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主要是看我的决定,而不是教练或者队医。我今天和队友做了一些攻防训练,我要给小腿敷点冰看看感觉怎么样。”

  雷霆队目前大比分0比2落后马刺,两战一共输了52分,缺少了伊巴卡的雷霆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伊巴卡在今年季后赛中场均贡献12.2分7.3篮板2.2盖帽,在攻防两端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以下是今天比赛双方首发——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雷霆:威斯布鲁克,杰克逊,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