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央陆军欲与鲁能谈租借洛维 教练:他在中国枯燥

2014年05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消息报》截屏俄罗斯《消息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洛维可能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一事有了新的进展。据《消息报》等多家俄罗斯媒体的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可能会在近期就洛维转会一事与山东鲁能展开谈判,打算在夏季转会期让洛维回到球队。如果鲁能方面开出的转会费让莫斯科中央陆军无法接受,那么这家俄超豪门准备租借洛维一年。

  近日,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采访时,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得2013-2014赛季俄超冠军的主教练斯鲁特斯基谈到了他曾经的爱将洛维,称洛维想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结束职业生涯,“他不停的给我们电话,我们可以自信的说瓦格纳-洛维(在中国)是枯燥的,他想在中央陆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斯鲁特斯基的这番表态在俄罗斯媒体当中引起强烈反响,这被俄媒普遍看作是洛维可能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一个信号。

  而在俄罗斯媒体的最新报道中提到,莫斯科中央陆军从高层到教练组都已经表达出对这位巴西前锋的兴趣,洛维本人也渴望回到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近期,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主席叶夫根尼-希内尔将和山东鲁能的代表探讨巴西前锋可能转会的细节,如果转会费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能接受的,那么中央陆军准备考虑租借洛维一年。

  乌拉尔主帅、曾经执教过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教练亚历山大-达尔汉诺夫认为如果洛维在下赛季欧冠联赛开始前回归中央陆军,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个质的提升,并表示:“洛维与中央陆军领导以及与叶夫根尼-希内尔个人的特殊关系已经不是秘密,对他来说,莫斯科是第二个家。”俄罗斯媒体指出,如果洛维能够在欧冠联赛开始前回归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于该俱乐部的球迷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考虑到俄超金靴、科特迪瓦国脚前锋敦比亚存在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可能性,除了瓦格纳-洛维以外,莫斯科中央陆军还要再引进一名前锋。

  虽然从俄罗斯媒体到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下表达出了洛维回归的愿望,但洛维对于山东鲁能来说非常重要。在本赛季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洛维已经为山东鲁能打入了13个进球,山东鲁能在他进球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5场胜局。在洛维伤停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更是难求一胜。目前,洛维与山东鲁能的合同还有大约一年半才会到期。近期,山东鲁能战绩糟糕。在夏季转会期,承受很大压力的山东鲁能让洛维离队的可能性很小。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警察击毙访民3小时后获表彰被质疑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赤裸裸秀恩爱!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 财经中石油独董换届:3候选官员从名单中消失
  • 科技触控暂缓上市:引擎故事未获认可
  • 博客马未都:历史上令人发指的排华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考试百余人被机器判抄袭难证清白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