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泰达不认识了!专门狠捏保级队 阿里汉帅位稳了

2014年05月17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1,天津泰达在自己的主场完成了本赛季首次逆转,同时也获得了首次连胜,凭借4分钟内的2个进球,他们闪电掀翻了历史上的“克星”之一长春亚泰,给了德拉甘苦涩的三连败。虽然还不到半个赛季,但对现在的泰达,虽然亚冠这个赛季初的目标看起来确实不太现实,但“保级”这个字眼,压给他们确实重了。

  为什么呢?天津队至今4胜3平5负15分暂列积分榜第9,这个名次看似与保级无关,但分数并不安全,稍有差池就是重陷泥潭。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一下泰达15分的构成,就知道这15分对于他们意味着什么,前面的8支球队他们一共打了7场,除了在最后时刻逼平鲁能富力,输恒大、输国安、输舜天、输人和、输绿城,一共只拿到2分。

  而剩下13分呢?平申鑫、胜亚泰、胜建业、胜宏运、胜毅腾。对目前积分榜后5名球队,泰达几乎拿了满分。如果一支球队对自己的直接保级对手有这样的战绩,那这样一支球队很难有陷入保级圈的可能性。

  想想这样的一支泰达,与去年还真是天壤之别,上赛季的他们在保级最危险的时刻爆发能量,连胜联赛BIG5,加上战胜鲁能,下半赛季他们几乎横扫了中超所有强队。但是对保级区的球队呢?连续输给亚泰和中能,让他们当时背负着中超最大的质疑声音。这才一年,就因为吉马良斯换成了阿里汉,泰达彻底来个180度的转变,彻底变成了“硬的服软,软的狠捏”了。

  仅仅12轮,泰达已经凭借4场胜利拿到15个积分,按照以往中超的保级分数线,泰达目前的分数是比较乐观的,阿里汉的危机也已经度过,只要不在接下来三场球中有太差的表现,阿里汉在世界杯后继续执教当无问题。

  (狼居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国安负申鑫 宋卫平豪赌卖绿城遭否认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