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3分钟仨+1分钟俩!多利戴帽救主毅腾3-3申花

2014年05月17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3点30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2轮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哈尔滨毅腾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第36分钟到第39分钟,两队三分钟内打进三球,第36分钟哈尔滨前锋多利挑射首开纪录。第38分钟申花队姜坤禁区外怒射扳平比分。第39分钟多利门前倒钩再次反超比分。下半场第71分钟申花前锋高迪接徐亮任意球,门前垫射扳平比分。第72分钟路易斯和莫雷诺巧妙配合,由后者打入反超球。第85分钟王长庆禁区内犯规,多利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双方3比3战平,各得一分。

  比赛开始后,意图主场取胜的哈尔滨队即展开围攻,第2分钟哈尔滨队开出右路角球,中路队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分钟申花队王寿挺在对方后场被王大龙放倒,但莫雷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第8分钟多利右路传中,远端卜鑫把球做回到小禁区内,邱盛炯眼疾手快,抢在跟进包抄的哈尔滨队员之前把球打出危险地带。第15分钟多利突破制造任意球,卜鑫平快球送到禁区,乱军中哈尔滨队员头球一蹭,正好被邱盛炯接住。

  第16分钟申花中卫保罗飞铲多利吃到黄牌。又是卜鑫开到禁区前点,韩德明非常规动作垫射出界。哈尔滨队虽然实力有限,但在主场能表现出相当强的战术执行能力,而申花或许受制于草坪质量问题,亦或许中场核心莫雷诺被盯死。在运动战中打不出流畅配合。第29分钟曹赟定对判罚不满,对裁判抱怨,结果被主裁李俊出示黄牌,巴蒂斯塔在教练席上勃然大怒。第34分钟姜坤右路开出角球,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皮球重重弹地后,反弹打在横梁上弹出!乱战中对方16号王大龙受伤倒地。

  第36分钟,哈尔滨毅腾队率先破门,左后卫长传到前场,多利从申花后卫群中快速杀出,一下形成单刀局面,邱盛炯无奈弃门出击,多利抢在邱盛炯之前起脚挑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哈尔滨队领先。但申花队立刻扳平比分,第38分钟申花传球到对方禁区,对方解围不远,姜坤禁区外起左脚怒射,皮球低平掠过草坪,飞入大门死角,1比1,申花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但哈尔滨队中圈开球后的第一次进攻又取得进球,第39分钟,哈尔滨队在前场左路传中,李家赫从右路斜刺里高速跟进,球到人到,他直接起脚凌空怒射,但被邱盛炯把球扑出,李家赫接力补射,球又中横梁弹出,但球弹到多利所在区域,只见多利门前飞身迅猛倒钩,哈尔滨队再次反超比分,三分钟内两队打入三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4分钟申花大举压境,哈尔滨队员禁区外对曹赟定犯规,姜坤任意球稍稍偏出门外。第46分钟申花队靠着路易斯的冲击在罚球弧里获得任意球机会,莫雷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

  中场休息时,哈尔滨队用里卡多换下福福,李旭东换下韩德明。申花用王长庆换下李文博,徐亮换下保罗,王寿挺回退打中卫。第48分钟哈尔滨队险些打进第三球,哈尔滨队右路传中,后点的里卡多迎球冲顶,皮球中柱弹出,在中路多利的头球补射,但却擦着门楣而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0分钟卜鑫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下。第52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任意球打得太正。第53分钟李鑫换下难以坚持比赛的卜鑫。

  第57分钟徐亮中路分球,姜坤右路传中,莫雷诺后点强力头球稍稍高出门楣!哈尔滨也不示弱,第58分钟哈尔滨队右路角球开出,许东抡腿横扫打高。接着哈尔滨中场亚当-休斯撞倒姜坤吃到黄牌。第61分钟申花前锋路易斯前场带球突破时被拦截,哈尔滨队立刻快速反击,徐亮中场拉人结果吃到黄牌。

  第63分钟申花在对方禁区内掀起波澜,莫雷诺转身射门被挡,曹赟定跟上短距离传球,高迪转身就射打破郭纯泉大门,但高迪被判越位在先。第65分钟姜坤禁区外轻巧挑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申花连续在右路获得角球,但在哈尔滨的重兵把守下都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70分钟姜坤带球被王大龙放倒,徐亮任意球开向左路,高迪从对方后卫身后杀出,抢在郭纯泉之前飞身垫射,皮球飞入大门,2比2,申花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申花好戏不算完,第72分钟徐亮左路推传到中路,莫雷诺带球过程中向前斜传,路易斯拿球巧妙往后一送,皮球穿过两人包围圈,莫雷诺接应拿球杀入禁区,接着过掉出击的郭纯泉,最后推射无人把守的大门,3比2,上海申花逆转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看到自己两度领先,如今却是落后局面,哈尔滨队当然不甘心接受这样的场面,他们抓住最后的时间进攻,第85分钟替换姜坤出场的郑凯木中圈拉倒亚当休斯吃到黄牌。第85分钟哈尔滨队右路传中,王长庆禁区内放倒25号李旭东,点球!多利成功骗过邱盛炯,打球门左下角得分,3比3,哈尔滨队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1分钟申花大兵压镜,柏佳骏射门掠过小禁区,申花多名队员都反应不及。最终双方3比3战平,各得一分。

  哈尔滨毅腾:1-郭纯泉;27-李健、4-福福(23-里卡多 45分钟)、16-王大龙、17-许东;7-李家赫、33-罗德瑞格、8-亚当-休斯、21-卜鑫(9-李鑫 53分钟);10-多利、20-韩德明(25-李旭东 45分钟)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6-李文博(7-王长庆 45分钟)、5-曹秉局、13-保罗(20-徐亮 45分钟)、12-柏佳骏;36-王寿挺、21-姜坤(19-郑凯木 74分钟);18-高迪、10-莫雷诺、28-曹赟定;9-路易斯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