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对心脏来说这是场好球 泰达总给自己造困难

2014年05月17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4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主场2-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取得对直接保级对手的三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德拉甘点评了一下比赛就匆匆离去,而阿里汉则风趣的说,这对于心脏来说,的确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此前两轮联赛,亚泰客场不敌毅腾、主场输给舜天,德拉甘刚接手球队就遭遇两连败的开局,背负压力的很大,但本场比赛他们再次遭遇了“黑色四分钟”。德拉甘点评比赛说到:“这场比赛,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输了球,还是非常失望的。对我们来说,现在的情况非常困难,三场比赛都输了。我要说,我们今天比赛发挥得不错,但是几分钟时间内出现的失误造成了比赛的失利,让球员们很失望。”对于长春亚泰队的表现,德拉甘认为遭遇到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很可惜,我们没能赢球。”

  之后是泰达主帅阿里汉点评比赛:“对心脏来讲是挺好的一场比赛,点球没踢进,然后0-1落后,然后有可能又是一个点球,我也没看清楚。然后下半场我们开球,都没找到长春半场就丢球了。在那之后我们有几次非常好的进攻,打进两个进球,我想讲的是我们总是在比赛里给自己制造很困难的局面,我们在主场比赛里两次罚丢点球,这也让比赛很难打,然后我们还总是先落后。到目前为止打了12场比赛,几乎每场比赛都是我们自己让自己变得比较难。但是在0-1落后之后,队员表现非常好并反超比分,这是非常好的。”

  记者:“周海滨连续2场攻入制胜球,为球队夺得6分,你怎么评价这位爱将?”

  阿里汉:“海滨表现很好,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球。”

  记者:“这是泰达本赛季第一场逆转取胜的比赛,如何评价队员的表现?”

  阿里汉:“确实是这样,我们以前落后的比赛要么输,要么平,这样给队员心里的感觉就是,一切都有可能,只要不放弃,我们就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阿里汉最后表示,球队接下来又将遭遇一周双赛的考验,客场对阵阿尔滨以及主场迎战绿城,泰达目标还是争取抢到更多的分数。

  (向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