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回应阿里巴巴收购:双方只是合作 尚未有定论

2014年05月16日06:54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昨天上午,有消息传出绿城中国股票停牌,融创中国将收购绿城部分股份,之后又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以个人身份认购绿城中国小部分股份,并计划收购绿城的足球、学校和医院三个板块。

  阿里巴巴收购绿城足球的新闻,足以让无数绿城球迷沉浸在迷惘、苦闷和憧憬的交集中。

  “绿城球迷路边社”的微博就代表了一大批球迷心声:#如果绿城改名#十六年的绿城足球,陪着无数的球迷走过了风风雨雨,昔日的少年已经成家立业,昔日的叔叔阿姨已经鬓发斑白,绿城,已经成为浙江足球文化的标志,如果改名(我是说如果),你接受吗?

  而一些中立球迷则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认为中超又将诞生一个“巨人”。网络上,迅速展开关于绿城新队名的大讨论,有叫杭州阿里、杭州淘宝、杭州天猫、杭州巴巴,还是杭州支付宝队,甚至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队……

  记者随即联系了绿城俱乐部相关人士,得到的回复是,“我们也不知道情况,一切还是以集团官方消息为准吧。”球队官员吴少堃表示:“昨天晚上老板还在讨论组建绿城女足的事情呢……”

  而据一位绿城内部人士透露,阿里并非完全收购绿城足球俱乐部,双方只是合作,之前也进行过几次商谈,但究竟会采取什么样的合作方式,一切尚未有定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中资企业遭袭约10名中国人失联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