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让我继续带舜天成绩会更好 德扬没踢出能力

2014年05月12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德拉甘率领长春亚泰迎战旧主江苏舜天,不过却以0-1输球。南京体育广播在今天对这位前舜天功勋主帅进行了专访,德拉甘表示现在的舜天比他带时有了更多的球星,但是德扬、艾利亚斯、安塔尔都没体现出自己的能力,球队的成绩与投入和预期不匹配。同时德拉甘还强调,如果他能继续带舜天的话,相信会打出更好的成绩。

  德拉甘首先表示对去年执教舜天的战绩不理想感到遗憾,不过他认为有高潮有低谷也很正常。德拉甘还强调,如果他能继续带舜天的话,相信会有更好的成绩,在亚冠也要有更好的成绩。而谈到昨天的比赛,当被问到江苏舜天是否是用德拉甘的方法打败了德拉甘时,德拉甘回答道:“比赛输了是让我不高兴不开心的,但是能碰到这么多熟人也是很开心的。阵型是死的人是活的,我相信高洪波指导选择了最适合球队的打法和球员,我在江苏也用442,会用四后卫,但毕竟是球员在场上比赛。”

  德拉甘还谈了今年的舜天与他带时期的变化,他坦言现在的舜天有更多大牌球员,同时也给高洪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苏队今年有很多好的球员,他们成绩跟投入与预期是不匹配的。现在的江苏跟我在时不一样,以前没有大牌我们打整体,现在来了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从纸面上来看球员更强了,艾利亚斯、德扬、安塔尔等有实力的外援,我相信球员不光是看过去,还要把能力体现出来,我觉得他们还没有体现出自己的能力。我在江苏让大家有了一个很大惊喜,把一个不好的球队带成好的队,这才是我取得成功的原因。今年大家期待很高,对于高导来说成绩要求也更高了。”

  去年德拉甘虽然带队成绩不理想,但球迷没有喊下课的,而今年高洪波已经屡被球迷喊出下课。谈及这个问题时德拉甘坦言,“我在的时候球队是从低到高的走势,球迷很欣喜,去年也许成绩不大好,但是大家都在拼,所以球迷还是能够接受的。但是今年球迷都很清楚球队投入很大,而且球队要求会更高,但是我还是觉得不管球队好还是不好球迷都要全力去支持。我觉得高指导是中国很优秀的年轻教练,作为球迷要尽力帮助支持我们的教练。”

  谈到处于困境的亚泰,德拉甘表示:“对我来说时间很短,没有时间做变化,间歇期后我才有时间调整。如果我觉得会让球队有起色,我会坚持,如果我觉得对球队没有太多帮助的话,我不会等着俱乐部宣布我自己就会回家了。我开始来中国就是来旅游,正好有经纪人说亚泰很困难希望我来,我才来了。”

  德拉甘还对国足选人的问题谈了看法,“以前我也在塞尔维亚、黑山带过国字号,作为主教练选人非常注重球员的性格和精神品质,当然要对球员非常了解。中国国家队教练有很多外籍教练,有很多不成功的地方,他们想改变球员的性格是很难的,只能通过训练让球员对足球在理解上进行提高。”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