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塞纳中柱巴雷两失良机 绿城0-0暂平泰达

2014年04月30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7点35分,2014中超第九轮在杭州进行了一场比赛,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双方都踢得较为谨慎。第28分钟,马塞纳小角度射门击中近门柱。第33分钟,天津队巴雷得到单刀机会但大力射门被门将封出。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此战前杭州绿城积11分排名联赛第8,天津泰达落后两分排名第11。在中超历史上杭州绿城从未战胜过天津泰达。绿城完全照搬了上一轮客场逼平江苏舜天的阵容,多名小将继续首发。而阵中老将较多的天津队面对一周双赛,且周末将主场面对北京国安,不得不大面积轮换,除胡人天外其余四名中场均不是上轮首发球员。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第5分钟,天津队率先得到角球机会,巴雷禁区中央跃起头球攻门,弹在后卫身上高出横梁。第7分钟,白岳峰后场带球被断,罗竞得球高速插上,但在禁区前沿被李玮峰补位堵截。第10分钟,巴雷将长传球争顶下来,安德烈奇尼奥禁区弧顶处左脚打门,皮球力量不足被顾超抱住。

  杭州绿城逐步提速,比赛对抗也开始渐渐激烈。第14分钟,汪嵩中路得球形成突破,李本舰连拉带抱将其放倒。第15分钟,马塞纳禁区角上突然冷射,宗垒扑球脱手,幸亏后卫抢先护住皮球。没过一分钟,马塞纳禁区前沿再次发炮,白岳峰倒地将球挡出。第18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被后卫挡出,烈鸟禁区弧顶得球后吊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绿城利用角球机会连续形成进攻。第21分钟,卢卡杀到禁区将球挡给马塞纳,后者大力低射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汪嵩左路传中,惠家康不明身后情况将球踢出底线。绿城队角球开出,宗垒出击在后点奋力将球托出底线。第28分钟,汪嵩左路直传,罗竞下底传中被挡出。汪嵩开出短角球,马塞纳突然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前门柱!

  天津队稳住阵脚伺机反击。第30分钟,烈鸟挑传禁区,巴雷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偏出门柱。第33分钟,巴雷得到反击机会,他领球高速杀入禁区,但在补位的石柯干扰下,大力轰门被顾超用双手托出。第38分钟,惠家康传中,后点的绿城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队角球开出,顾超双拳击出,争顶的李玮峰与之相撞倒地不起,紧急处理后重新出场。

  第42分钟,拉蒙接直传球拉球转身过掉李玮峰进入禁区,但白岳峰抢先倒地将球铲断。第45分钟,马塞纳中场勾倒胡人天,烈鸟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被顾超摘下。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4-5-1):1-顾超,22-王林、5-石柯、6-孙大镐、18-赵宇豪,7-马塞纳、30-卢卡、14-冯刚、33-汪嵩、12-罗竞,9-拉蒙;

  天津泰达(4-5-1):1-宗垒,15-聊博超、3-利马、5-李玮锋、19-白岳峰,8-胡人天、32-郭皓、11-安德烈齐尼奥、7-李本舰、17-惠家康,9-巴雷。

  (卢小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